大陆军事影片威胁炸日本 看谁还敢帮台湾?中共警告全球(视频)

大家好,我是熊猫侠Panda Man 李缘,欢迎回来。

一般来说,想要以最快的方式了解一个人的人品,我们通常会选择打听一下他周围的人对他的看法,家庭也是同样的道理,跟邻居都处不好,绝对不是什么善良人家,这个道理对于国家依然适用。中共国四周连一个朋友都没有,极为尴尬,而台湾则像一个璀璨的明星,正在发光发亮。

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一个现象,全世界的绝大部分的民主国家总能听到辱华反中的声音,然而却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去贬低台湾。这至少说明了两个问题,第一,潜意识里西方人并没有把台湾当成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部分;第二,台湾是一个充满良善力量的国家。

=====================

大家好,我是熊猫侠Panda Man 李缘🐼。

喜欢我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开启小铃铛🔔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熊猫侠》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Cfjd8aOsJHdpgj6FD9L1w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