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现两种新病毒? 下半年充满变数!(视频)

最近科学家又发布了2种最新的冠状病毒。而且,这两种病毒都已从不同的动物传染给人类了!未来绝对充满变数,千万小心新一波大流行。

6月21日上午,亚洲时间9:30, 拿督郑博见在脸书上分享他最新视频的时候,留下了这样一段话:“正在肆虐全球的新冠肺炎还未结束,最近科学家又发布了2种最新的冠状病毒。而且,这两种病毒都已从不同的动物传染给人类了!6月21日后,世界会不一样?”
 
他在视频中还说,许多真相将会在6月21日这天开始被揭开。这是什么状况?
 
现在的人类,时刻面临着灾难,传播善的力量和解救的良方在此时是多么的重要。因此,我不得不说,在分享今天内容之前,恳请关注和支持我们的朋友,订阅我们的节目,帮助我们一起传播善的力量。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李茗。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信不信由你》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