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伊士运河管理局与长赐轮船东达成和解

【看中国2021年7月5日讯】代表巨型货柜轮长赐轮(Ever Given)船东和保险公司的律师事务所Stann Marine于7月4日表示,已经与苏伊士运河管理局(Suez Canal Authority)就长赐轮3月间堵塞运河事件达成正式和解,长赐轮将会于7月7日获准离开。

据法广(RFI)引述路透社报导,Stann Marine董事皮尔莫哈梅德(Faz Peermohamed)发表声明说:“将为长赐轮获释展开准备,适当的时候将在伊斯梅利亚(Ismailia)的运河管理局总部宣告达成协议。”

长赐轮3月间卡在苏伊士运河(Suez Canal)达6天,造成数百艘船只无法通行,全球贸易中断。货轮自3月29日脱困后,至今一直停泊在运河两段河道间的一个湖泊。

报导称,苏伊士运河管理局原本要求获得9亿1600万美元的脱困费用、名誉伤害,以及营收损失赔偿,才愿意放行长赐轮;之后又公开将索偿金额降到5亿5000万美元。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