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央行总裁:玩加密货币做好血本无归的准备

【看中国2021年6月15日讯】英国央行总裁贝利(Andrew Bailey)6月14日再次表示,加密货币不是一个可靠的支付方式,并警告投资者要承担“血本无归”的风险。

据《自由时报》引述《彭博社》报导,英国央行总裁贝利在一次虚拟会议上表示:“比特币的价值大幅波动,这就是为什么它绝对不会是一个好的支付媒介。”

报导称,比特币自今年4月中旬以来,已经下跌了大约30%,但自6月11日以来又上涨了将近9%,因为马斯克(Elon Musk)再度发推文说,如果能够使用更多的清洁能源进行挖矿,特斯拉将再次接受比特币支付。

据悉,贝利近期对比特币不断进行猛烈抨击。在不到一个月之前,他刚刚才警告金融创新有“失去控制”的危险。

6月14日,贝利重申:“考虑到此一资产的价值波动性,以及没有实际资产支撑它们的事实,如果你想购买它们,请先明白你可能会赔钱,恐怕会输光所有钱。”

贝利强调说:“我不是说你现在会赔钱,这不是重点。但你可能会赔钱,因为没有实际的东西支撑它们。”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