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前神预言被挖出!让人毛骨悚然!疫情下一波是2030!(视频)

享有“惊悚小说王子”美誉的美国著名悬疑小说作家迪安・雷・孔茨(Dean Koontz),在1981年出版的科幻小说《黑暗之眼》(The Eyes of Darkness)中对武汉病毒的详细描写,事隔40年再看,这部小说预言的神准,真的会让人感到脊梁发寒。

观天看地走进神奇,这里是信不信由你。大家好!我是李茗。

They call the stuff"Wuhan-400"because it was developed at their RDNA labs outside of the city of Wuhan,and it was the four-hundredth viable strain of man-made microorganisms created at that research center.Wuhan-400 is a perfect weapon.

“他们称这种物质为‘武汉-400’,因为它是在武汉市郊的RDNA实验室开发的,并且是该研究中心创造的第400种可行的人造微生物菌株。武汉-400是一个完美的武器。”

以上这段话是享有“惊悚小说王子”美誉的美国著名悬疑小说作家迪安・雷・孔茨(Dean Koontz),在1981年出版的科幻小说《黑暗之眼》(The Eyes of Darkness)中的一段描写。

而事隔40年,进入2021年后的今天,随着全球对疫情内幕真相一点一点的揭开,再看这部小说预言的神准,真的会感到脊梁发寒。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