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叛逃者是送料者?碟中碟!中共内斗公开化(视频)

大家好,我是启明,欢迎来到我们的频道。

今天我给大家开个脑洞谈一谈中共出逃的最高级别官员说谁,近段时间,有关“新冠病毒”的一些新消息被国际大媒体密集度的报导。其中包括:与武汉病毒所密切合作的中共军事专家周育森,去年2月申请COVID-19(新冠病毒)疫苗专利,但在5月神秘死亡;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西的私人电邮被曝光;中共高级别“叛逃者”与美国国防情报局合作三个月等。这每一个消息,都具有轰动性。

我说2021年是中共内斗你死我活的一年,习近平与江泽民的内斗将要出结果……

=====================

大家好,我是启明。

喜欢我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启明笑谈》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