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提交疫苗专利申请后不到三个月神秘死亡

《澳大利亚日报》报导,早在2020年2月24日,科学家周育森就申请了中共病毒疫苗的专利。这个时间点,仅仅比中共第一次确认病毒人传人晚了5周。不过,周育森在提交了专利申请后,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在2020年5月突然神秘死亡了。正常周期,开发出一款疫苗需要几年。即便是现在各国开发的中共病毒疫苗,也都是几个月之后。周育森申请疫苗却在中共首次宣布病毒人传人之后的三十多天。

2021年5月31日,广州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副市长黎明说要集中做好核酸检测,因为疫苗接种点人满为患,为了减少病毒感染,停止接种疫苗。为什么?

科兴创始人兼CEO尹卫东曾在2016年法庭证词中承认,向负责监管审核和销售交易的相关官员行贿,快速获批准甲肝、非典、禽流感、口蹄疫、甲型流感疫苗。今年科兴疫苗从2月3日提交上市注册申请到获批,仅用了48小时!

深圳的康泰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杜伟民,几年前,向政府监管官员行贿,换取两种疫苗的临床试验。现在,康泰成为阿斯利康疫苗在中国的独家生产商。受贿的官员都已被判刑入狱,而行贿人科兴和康泰老板们不但免予起诉,疫苗生意越做越大。

国药集团已在其官网发声明,谴责冒用其公司名义的种种违法行为。

我的天啊!红朝秘密就是多!人命关天。

本文留言

作者奥利维亚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