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跨海送暖 捐6座检疫亭助医护抗疫(图)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捐出6座正压检疫亭给医院,为前线医护尽心力。(图片来源: TPG/Getty Images)

因应武汉肺炎(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蔓延,全台湾进入3级警戒。由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创立的“志玲姊姊慈善基金会”,4日在脸书表示,捐出6座正压检疫亭给医院,将陆续到位,为前线医护尽心力。

“志玲姊姊慈善基金会”在脸书表示,因应2019冠状病毒疾病(武汉肺炎,COVID-19)疫情,医院快筛站的筛检量增加,“志玲姊姊慈善基金会”决定捐出6座正压检疫亭,设置在新店耕莘医院、土城医院的2座检疫亭已启用,另外2座设置在辅仁大学附设医院、台北马偕医院,6月4日晚安装完成,另2座也将捐赠给双北的医院,尚在评估中。

“志玲姊姊慈善基金会”对记者透露,志玲姊姊与日本歌手AKIRA婚后虽然到日本生活,但仍一直关心台湾的疫情,也非常心疼医护人员,“身为第一线的医护是最辛苦的,除了感谢他们,希望为医护做点什么。”因此知道医院有检疫亭的需求时,便决定提供6座检疫亭,在非常时刻尽一份力。

据了解,关注台湾疫情的林志玲,上个月也在社群平台贴出影片,跨海为台湾的民众打气。影片中以手写字表示,大家要用信心、用盼望、用大爱一起相信、一起勇敢、一起度过难关,她也感谢守在前线的医护人员,并为台湾及世界疫情状况加油。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