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马云等绝不公开的成功秘诀(图)


富豪们绝不外传的成功秘诀。(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每个人对人生的定义都不同,追求重点各异,所以每个人关于人生“成功”的定义也不尽相同。无论在事业上、感情上、家庭上、学业上也都有着各自对“成功”的不同解释。而事业上的“成功”,大部分人比较认同的,即为如马云、王健林、李嘉诚等等事业上所获得的成就,成功登上富豪榜榜首。

也许很多所谓心灵鸡汤正不断的鼓吹,所谓通往成功的捷径,事业成功真的有捷径吗?那为什么都知道了秘诀的芸芸众生,能登上富豪榜榜首的最终都是寥寥无几呢?邱吉尔曾在酒后说成功就是“执着、执着、再执着”。钻牛角尖式的执着就一定能获得成功吗?人类的命运真的掌握在自己手里吗?马云、李嘉诚没有告诉你的成功秘诀到底是什么?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陈锦缘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