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侠街访第一期】访西方年轻人:想要共产主义吗?(视频)

今天,熊猫侠第一次上街头,要做一个街访。访问一下欧洲人对64的记忆,对64的看法,了不了解64。

今天熊猫侠站在欧洲名城太阳门广场来回忆天安门广场,回忆那一段痛苦的、沉痛的,但是我觉得非常有意义的一段历史,来问问欧洲人对这一段历史的回忆、记忆、看法。如果他们知道的话,今天的视频就当作纪念64了,如果他们不知道的话,那我们藉这个机会来科普一下,告诉他们什么是共产主义,什么是社会主义。

熊猫侠手里有两张照片,一张是坦克人王维林,要问他们知不知道这背后的故事,第二张图呢……

=====================

大家好我是熊猫侠Panda Man 李缘🐼

喜欢我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开启小铃铛🔔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熊猫侠》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Cfjd8aOsJHdpgj6FD9L1w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