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源惊人铁证找到了!中南海震怒 下令追查“内奸”

日前,美国总统拜登下令美国情报部门,必须在90天内,将武汉肺炎(COVID-19)病毒源头查个“水落石出”。

据《博闻社》报导,有白宫知情者近日对媒体披露,彻查病毒源头是美国新旧两任总统,以及民主党和共和党,难得一致的共识。仅仅依靠WHO已经完成的所谓调查报告,肯定远远不够,也难以让世界信服。

一位强烈要求匿名的中共驻美大使馆的知情者,在接受暗访时,对记者独家透露:美国拥有全世界最完善的情报系统,拜登的声明当然非同小可,更绝非空穴来风。

他说:“美方情报部门的情报,确实是最高级别机密。而(中共内部信息)到底是如何‘出口’的,这令中南海最高层十分恼火”。

他披露,中共所有驻外使领馆已经接获命令,必须与中方海外情报部门密切合作,追查“内奸”和“间谍”。

一名长期从事中美研究的资深专家表示,尽管中共要求所有党员都必须“效忠”共产党;但是那些体制内的官员,并不是全都那么“听话”。也有极少数的高官出于良知,铤而走险、甚至冒死选择与美国情报部门合作,勇敢揭露病毒源头的关键情资。这些也在情理之中。

=====================

大家好,我是《国际新闻眼》主持人清源。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LqX_IavAs3TPK3GNlzAw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