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又缺韭菜啦!不为祖国生2胎 就成了不爱国!(视频)

Hello大家好,我是熊猫侠Pandaman李缘,欢迎来到我们的频道。

今天来说个重磅话题,中国人对中国共产党意味着什么?我想听完下面这个故事你就明白了。毛泽东一直有打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念头,在1949年12月访苏时就对斯大林说:为了世界革命胜利,我们中国准备死三亿人。1955年毛泽东又向赫鲁晓夫建议:第三次世界大战应该早打,应该大打,打核战争,在中国打。中国人死掉四亿,还剩两亿,用不了多少年,又可以恢复到六亿了!这个“建议”,当时就把赫鲁晓夫吓个目瞪口呆。毛泽东的这种世界共运战略思想,支持了他在中国推行的一系列反科学反人性的国策,其中之一就是鼓励人口增长。毛泽东为了靠人海战术打天下,鼓励中国女性生得越多越光荣,并嘉奖有10个以上子女的女性“光荣妈妈”称号。

=====================

大家好我是熊猫侠Panda Man 李缘🐼

喜欢我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开启小铃铛🔔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熊猫侠》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Cfjd8aOsJHdpgj6FD9L1w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