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第一才子濒死 莲花接引从此顿悟人生(视频)

观天看地走进神奇,这里是信不信由你。大家好!我是李茗。

2021年5月11日,素有“香江第一才子”美称的陶杰在脸书发文,寻找当年救助过他的消防队员,他说,“想不到27年前我在机场隧道遇到的车祸,险死横生的经过,今日还有不少朋友关心。当时在隧道里扶救过我一把的那位消防员大哥在哪里?请接受我迟来的致谢。”并同时表示,这次经历,让他亲身体验了灵界存在,并对这样的经验有了自己的研究感悟。

4月30日,香港商业电台首席智囊兼主持人陈志云,用“未知死焉知生”的标题,在Youtube频道连续播出三集对陶杰的访谈,细述陶杰濒死体验和对生死的哲学思考,吸引了数十万观看量。

那么,陶杰所经历的是怎样的一番濒死体验呢?他对生死的哲学思考又是怎样的呢?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李茗。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信不信由你》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