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战在即!以色列总理:无需华盛顿同意 誓灭伊朗核设施

根据《以色列时报》24日报导,在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访问前夕,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释放了异常强硬的信号,暗示以色列将会在没有华盛顿同意的情况下,对伊朗采取单独的军事行动。

内塔尼亚胡在讲话中说,他感激美国的友谊,但德黑兰的核威胁,使他们需要做出“勇敢和独立的决定”。他表示,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最高目标是保证阿亚图拉们不会结束犹太人民数千年的存在。无论如何,无论有没有达成协议,我们都将尽一切努力,不让伊朗拥有核武器,因为这关系到我们的生存。

=====================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