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助加沙重建物资 结果头大了!以军发言人语出惊人

以色列与哈马斯的冲突,在21日双方宣布停火后暂时停止。目前加沙地区正在等待重建,救援物资也陆续开始抵达,但以色列和国际社会却很头痛一件事,就是这些重建物资中的材料,会被哈玛斯拿去制成火箭弹。

据《路透社》23日报导,从这次冲突中可以看出,哈马斯可以运用伊朗的专业知识,用民间材料自制火箭弹。

对此,以色列和国际社会都很为难,一方面要满足加沙民众的重建需求,另一方面又担心哈马斯用于军事用途。

报导称,以色列的官员们都很头大。他们表示,很难阻止重建物资变成制造火箭弹的原料。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欧洲高级官员说,这次哈马斯表现出的能力,令人感到惊讶,他们拥有前所未有的长距离火箭弹,这应该只有伊朗才有。

有以色列分析人士表示,火箭弹主要是引发恐慌,实际破坏力并不大,但火箭弹的数量这么庞大,显然是有大规模的自制工厂……

=====================

大家好,我是《国际新闻眼》主持人清源。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LqX_IavAs3TPK3GNlzAw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