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撑哈马斯?后果惨了!以色列7次追猎大头目

近日,以巴冲突扩大至黎巴嫩,以色列国防军19日表示,黎巴嫩朝以色列发射4枚火箭弹,作为反制,以军炮击了黎巴嫩境内多个目标。

据外媒报导,支持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玛斯的黎巴嫩民众18日在以色列边境竖立真主党旗帜。19日,黎巴嫩发射4枚火箭弹袭击以色列北部城市海法(Haifa)和东部地区。黎巴嫩方面也证实了该消息。以国军方表示,4枚火箭弹1枚被以国“铁穹”系统拦截,1枚落入空旷地区,另外2枚落海。目前还不清楚双方有无人员伤亡的情况。 

=====================

大家好,我是《国际新闻眼》主持人清源。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LqX_IavAs3TPK3GNlzAw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