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美国“殖民地”管道公司已向黑客支付赎金(图)

美国北卡州许多加油站都已没有汽油供应。(图片来源:Getty Images/Elijah Nouvelage)

【看中国2021年5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陈勇综合报导)据《彭博社》报道,有人曾向《彭博社》透露,殖民地管道公司已经使用数字货币向黑客支付了赎金,换取黑客提供的解锁工具。

殖民地管道公司还没有证实这一消息,此前该公司曾表示无意向黑客支付赎金。

星期三,这家公司宣布正在手工营运管道,但恢复正常营运还需要几天时间。星期四,这家公司表示将很快恢复正常供应。

由于汽油在管道中输送的速度是每小时5英里,汽油还需要几天时间才能到达目的地。

目前美国北卡州Raleigh和Charlotte地区70%以上的加油站都已没有汽油供应。

星期四,美国平均汽油价格达到3.02美元一加仑,不过期货价格已经回落,达到2.09美元一加仑。

本文留言

作者陈勇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