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务院不能容忍一名香港记者遇袭

5月11日,美国国务院、欧美政要及专家组织对香港《大纪元》记者梁珍(Sarah Liang)遭到凶徒袭击的事件予以强烈谴责,并表示支持《大纪元》在致力报导真相,揭露中共本质的努力。

美国国务院5月11日表示,“美国谴责最近(凶徒)对《大纪元》记者实施攻击的事件。对记者的攻击是不可接受、也不能容忍的举动。我们要求当局完成对这一事件的全面调查,最近香港《大纪元》印刷厂遇袭案件亦同。”……

对于凶徒在光天化日之下公然打人,梁珍说:“我觉得这是对所有香港人开战,黑社会现在在统治香港。”她呼吁,特首林郑月娥关注记者遇袭的事件,并质问:“《港版国安法》强调国家安全,但是我们有没有安全到?”

她表示:“我觉得是一个讯号,给所有香港传媒人、前线媒体人的一个讯号,它们想我们灭声。其实你看到香港的民主运动,包括泛民一个个被抓、被判监,包括《苹果日报》都说要取缔,用这些方法令他们灭声。”

身兼法轮佛学会会长的梁珍相信,对她的袭击是中共特务试图恐吓法轮功学员。梁珍说,虽然中共打压法轮功二十多年,但是法轮功学员是有信仰的人,不会被吓到,即使是在中国大陆仍有很多法轮功学员坚持修炼。

其实打手只是红胞子,这些人人皮是黄皮肤,实际受洪水猛兽西来幽灵操控,红胞子在半红区分不清自己身属党躯还是母躯,狼奶管饱,致使红胞子行为撕裂!当附体幽灵拿掉、清除后,本来大地阳光和水生养万物,身来自父母穹宇,中原人的祖先是黄皮肤的炎黄甚至更久远,西人的祖先不是撒旦胞马克思是圣母玛利亚、耶稣、甚至方舟之前。

本文留言

作者哈登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