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为何封杀温家宝?高层现严重分歧中共病入膏肓(视频)

大家好,我是启明,欢迎来到我的频道。

最近习近平和温家宝矛盾公开话,有媒体报导说在十几年前他们就有恩怨。

总部在北京的多维新闻网日前曾有一篇署名苏天泽的文章《热传中国网络 温家宝表明心迹暗藏多重深意》,说是从人性的角度讲,(温家宝的)这篇追忆母亲的文章引起世人的共鸣很正常,因为人同此心,心同此理,所有人都有自己感念的母亲,很多人的母亲还和温家宝的母亲个性相似,都有坚毅、严厉与善良共存的多面。温家宝虽贵为前总理,但他与母亲的感情和大家是一样的,人们自然能够体会文章中的母子亲情,形成感情的共振。

诡异的是在2021年5月8日,母亲节的前夜,中共央视为党魁习近平捉刀,发表了《习近平和母亲》。开头两段是……

=====================

大家好,我是启明。

喜欢我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启明笑谈》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