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查获中共海上火药库;美国无人机可摧毁中共舰艇

美国海军第五舰队(U.S.5th Fleet)在5月8日表示,5月6日至7日,美国海军蒙特雷号导弹巡洋舰(USS Monterey)在北阿拉伯海(North Arabian Sea)的国际水域中,从一艘无国籍的独桅帆船上查获了一大批非法的中、俄式武器。

上周六,美军第五舰队在声明中说,蒙特雷号导弹巡洋舰和其搭载的美国海岸警卫队高级拦截队(AIT),依据国际法在国际水域中进行例行船旗检查,发现了这批非法货物。

声明中说,“这批武器包括数十枚先进的俄制反坦克导弹,还有数千支中国56式突击步枪,数百支PKM机枪、狙击步枪和火箭推进榴弹发射器。其他武器部件也包括先进的光学瞄准器。”

第五舰队将收上来的武器移转到567英尺(大约173公尺)长的蒙特娄号上,几千件武器整齐排列,几乎摆满了蒙特娄号的后甲板。

美国海军对船员进行调查后,认为该船适合继续航海,已经放行。

美军第五舰队声明补充说,这些武器现在由美方扣押,等待最后的处理。这批货物的原始来源和预定目的地还正在调查中。

美军第五舰队表示,美国海军在北阿拉伯海的国际水域进行例行巡逻,来确保合法贸易的自由流动,阻断通常为恐怖主义和非法活动提供资金的非法货物运输,并维护基于规则的国际秩序。

=====================

大家好,我是《国际新闻眼》主持人清源。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LqX_IavAs3TPK3GNlzAw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