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早开破千年纪录 地球浩劫将来临?(视频)

樱花在日本早已是春天的代名词和大和文化的象征了。在樱花树下,或品茗赏花,或佳人相约花下,或友人倘佯花海,或举家宴饮树下,千年来已是大和民族年复一年的日常习俗了。

日本的井头恩赐公园、上野恩赐公园、猿江恩赐公园,在东京都是相当有名的赏樱景点。

其中的井头恩赐公园,园内有约500棵樱花树,井头池畔有约250棵染井吉野樱花树或山樱花树。这个景点最有名的樱花景致,就是樱吹雪,也叫花吹雪了,当花瓣像雪花一样飘落,随风漫舞的时候,就呈现出了樱吹雪的浪漫美景。

而如此的良辰美景,现在也不仅仅是日本人的专利了,世界各地也渐渐的都有了樱花大道,樱花林茵,成为人们赏春踏青的好去处。

谁能想到,这粉红色的樱花里面,却暗藏着地球浩劫的大灾之兆呢?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李茗。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信不信由你》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