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预言:世界末日‧地球毁灭‧外星移民和永生的实现(视频)

大家好,我是琦玟。

如果说20世纪最伟大的科学家是爱因斯坦的话,那么21世纪最伟大的科学家那就非霍金莫属了。霍金为人类做的贡献是巨大的,被认为是继爱因斯坦之后,世界上最具有影响力的科学家。

作为英国剑桥大学应用数学及理论物理学系教授,霍金70年代与彭罗斯一起证明了著名的奇性定理,他还单独证明了黑洞的面积定理,即随着时间的增加黑洞的面积不减等著名理论。为此,霍金被称为是当代最重要的广义相对论和宇宙论家,也无疑是在世的最伟大的科学家,还被称为“宇宙之王”,并被誉为继爱因斯坦之后,世界上最著名的科学思想家,和最杰出的理论物理学家。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琦玟。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信不信由你》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