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提高州税 或将加速富人逃离(图)


纽约州提高州税 或将加速富人逃离 (图片来源:看中国/XINQIN)

【看中国2021年4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陈勇编译/综合报导)4月7日,纽约州议会通过预算,将提高州所得税。这次提税只影响到年收入100万以上的个人和年收入200万以上的夫妇。这群人将面临全美国最高的地方所得税。

此举可能加速纽约州的富人迁往其它州,例如没有州税的佛罗里达州或者德克萨斯州。

迈阿密市长苏列斯(Suarez)透露,已经有纽约的公司和他联系迁往迈阿密的事宜。投资管理公司黑石(Blackstone)已经计划在迈阿密设立办公室,而Startwood资本则已经把总部移到迈阿密。总部位于纽约长岛市的捷蓝(Jetblue)航空公司,也在考虑把一部分员工迁往佛罗里达州。

一些在疫情期间暂时搬到佛罗里达州的公司高管也在考虑在那里永久定居。

许多在纽约市工作的雇员并不住在纽约州,例如许多人居住在附近的新泽西州或者康州。这些人在缴纳居住州的州税之外,还要补交纽约州州税的差额。许多雇员希望公司在居住州开设办公室,以逃避缴纳纽约州税。

本文留言

作者陈勇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