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世界旅行-灵魂与天堂的佐证(视频)

我们的思维仅仅是大脑的一种功能吗?如果是这样,那么大脑损伤得越严重,我们的思维能力就应该越糟糕。

但是,越来越多的大脑研究却指出:思维和大脑有时没有关系,例如在濒死的极端情况下,思维功能似乎不受影响,甚至比大脑没有损伤的情况下还要灵敏。

这表明人的思维能力可以独立于大脑而存在。也就是说,思维可以不受大脑的限制。或者可以这样认为,有时思维和大脑没有必然关系。

这也许很难让人理解。但是,维也纳大学的心理学教授亚历山大·巴特雅尼博士回顾数以千计的濒死体验记录作出结论:“人越是在严重的生理危机条件下,越能经历濒死体验那样的思维活动,会体验到清晰复杂的认知和感觉”……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琦玟。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信不信由你》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