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神算子预言:世界领袖会出大事?!(视频)

对于未来人的信与不信,一直众说纷纭。

2020年的8月30日17点41分,一条神秘信息出现在豆瓣论坛。一位叫“冷眼AI 2088”的人发帖说,“来自2088,寻找从2071年回到1999年的有机AI生化人。”并留下了一串密码。

很快,人们在大陆微博网站上,看到了这位身材姣好,脸戴面具,怀抱黑色猫咪的年轻女性未来人,她在微博上用中文发帖,但用英文做视频出镜。她自称AI 2071,是“冷眼AI 2088”的女儿。

据说由于她预言的有关灾难和中奖号码等事件,在很短时间内都得到准确验证,因此,人们惊讶的认为,穿越者的身份很可能是真实的,穿越事件可能已经真实的在地球上发生了!

我们来看看她都做了哪些预言……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李茗。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信不信由你》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