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哥

美国“我的枕头”(MyPillow)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迈克.林德尔(Mike Lindell)预测,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将在2021年底前重返白宫。2月份推出了一部选举记录片,该电影全面详尽的描述分析了选举欺诈的方方面面。林德尔在1月份被推特(Twitter)销号,他在访谈中透露,他正在努力在未来几周内发布社交媒体平台“富兰克”(Frank),该平台将能够处理10亿用户。

枕头哥挺川智慧多,矢志不移,尽情表达,举世动容。枕头哥类可谓触类旁通,使得川普老哥的人气高不可下,就连狡猾政客都在蹭高。

大陆正在选村长,大家知道,大陆民主既无新闻自由,又无民主自由,连香港残存的自由都被剥夺。现在家庭妇女都看明白了,习要终身制。

如果在大陆做枕头哥支持民意心中的神选之子,叫反党颠覆政权,轻则饭碗被砸,重则铁铐加身,酷刑折磨,暗无尽头的黑狱。

枕头哥一听就感觉和平,其实和平只要矢志不渝的反对揭露红左中共,真相清了,邪恶就会解体。

本文留言

作者杜兰特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