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国重返联合国 谈全球主义乌托邦(图)


美国新一届政府一上任,就迫不急待的沿着全球主义的老路大踏步的倒退回去。特别是重返联合国,堪称是美国重回全球主义怀抱的一个标志性动作。(图片来源:FABRICE COFFRINI/AFP/Getty Images)

美国新一届政府走马上任数月来,与前政府几乎处处反其道而行之。停止修建边境墙,支持各种平权运动,寻求重返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增加税收与福利,下拨巨额纾困金流向非法移民等等。种种举措无不带有全球主义(globalism)的烙印。如果说此前种种关于全球主义的质疑只是一种理论上的推演,那么到了川普时代,这一届美国政府则用了4年的时间,以一连串亮眼的政绩实际证明了回归传统之路的正确,同时也反证了全球主义的谬误。然而,即便如此,新一届政府一上任,就迫不急待的沿着全球主义的老路大踏步的倒退回去。特别是重返联合国,堪称是美国重回全球主义怀抱的一个标志性动作。

左派奉行全球主义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宋紫凤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