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春莹是西方卧底 一张图泄了她的底(组图)


华春莹是西方的卧底,一张图泄了底。(图片来源:中国外交部官网截图)

TuCaoFakeNews:我早就说过,华春莹其实是西方的卧底,从她一身反华装备来看,确实如此。


华大姨妈嘴上反美,全身反华装备都是亮点,就是个大戏精!(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wangqingpeng1:国内朋友说,真正抵制洋货的有两种人,一是买不起的,二是被洗脑的,并且二者重合的机率很大。而那些戏精们的抵制只是在表演。


小粉红抵制有多强?Nike新鞋开卖之前就已经有33.7万人预约,其中有一款售价为699元的耐克女鞋,订于3月26日晚20点至21点在网络上销售,竟一开卖就秒完售。(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艺人们为了爱国也是拼了

陈奕迅解约阿迪达斯,需支付违约金6000万。陈奕迅为了舔中共巴结中国的小粉红和战狼们居然单方面违约,太没有契约精神了。

浦志强:单方解约是违约行径,就应该付违约金的。陈奕迅等身为明星,没有契约精神,敢不守商业信用,想必是解约有更大利益,或者不解约有更大损失。但是想没想过,这股风没几天就刮完了,或者没两年,你们自己就全都过气了,届时再舔着脸,想再找耐克阿迪等续约,人家还能再给你机会吗?


自2011年开始与adidas合作的港星陈奕迅(Eason),因单方面宣布与adidas切割,后续恐面临6000万港币(约2.2亿元台币)的天价违约金赔偿。(图片来源:TPG/Getty Images)

Menkazak:笑死了,小粉红想翻墙出去声援陈奕迅,但发现翻不出去,而且还有风险,仰天长叹:难道当一个正当的粉红都不行吗?

anitacc11:墙国人的爱国品牌,令我会心一笑。


眼力大考验!山寨墙国名符其实。(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