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和幸福婚姻的风水密码(图)


风水学承传千年不衰。(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风水学承传千年不衰,从先秦时期至现代,各朝代都有非常有名的风水大师:秦朝有青乌子;魏晋有管辂(guan lu)、郭璞;南齐有萧吉;唐朝有杨筠松等等。在今天繁忙的现代都市生活,风水师依旧是个相当神秘的职业,一般有名的风水大师传弟子也多为秘传。现代人都在追求富足和幸福人生,那么那些超级富豪为何能达到大富呢?那些白头偕老的婚姻,背后又藏着什么秘诀呢?

相比起大陆,香港对于风水学的推崇更甚,特别是香港商圈、娱乐圈,风水师都是个很受尊重的职业。其中最具传奇色彩的风水师,当李嘉诚的结拜兄弟陈伯(本名陈朗),与李嘉诚更是八拜之交,是后者的御用风水师。香港不管年龄大小、财富多少、名气高低的富商、明星,无不希望请陈伯帮助改运。而陈伯也道出成功的秘诀:“要想成功除了自己要有福德外,还要有好缘,要真诚待人、和气生财,这些人会帮你走向成功。”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陈锦缘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