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酒池肉林 专家跪舔洗地(组图)


砖家们(图片来源:网络截图合成)

【看中国2021年3月2日讯】几十年来,所谓的文人墨客千方百计地编造繁复理论去论证中共统治的合法性,正确性。用个人的学历,资历,影响力遮盖中共的丑陋,延缓其行将就木的寿命。从何祚庥院士的“三个代表”符合量子力学原理到中科院院士和农业部专家大谈转基因优势。专家们不惜偷换概念,玩儿逻辑陷阱,口若悬河,不遗余力的反复验证社会主义制度的正确性和优越性。我们今天就盘点一下专家们如何为中共的“前言不搭后语”圆场的。

上个月官方忽然承认在去年6月份中印冲突中有4名中国士兵牺牲,还制作了一个还原现场的视频。中国人民一直还沉浸在当初无任何伤亡而痛打敌军的喜悦中难以自拔。当时事件发生时,中共主导的亚投行还在6月17日低调批给印度7.5亿美元贷款。敏感时刻有此举动被外界解读为“变相赔款”。当时以为印度吃了大亏,现在突然又说牺牲了4个人,有人一时还接受不了。当初说承认中方有伤亡的都是有境外势力勾结,现在自己却承认了。


中印冲突(图片来源: 视频截图央视军事)

见有些人还是转不过来弯于是专家说了,当时中国不报伤亡人数是因为不想刺激印度,怕印度脸上挂不住。但党中央心里一直怀念这些烈士。在一切尘埃落定,事态稳定之后再公布消息。既给烈士一个交代,又没有让这些为国戍守边疆的战士心寒。要不说这专家洗地就是厉害,把当初睁眼说瞎话变成了大局为重。把印度举行国葬,中共这边不让家属发丧说成了为了照顾印度情绪。一句大国风范就能如此文过饰非的掩盖真相。既照顾了印度情绪又体恤了士兵情怀,从专家的言语中这谎撒得多正确,多有高度啊!

那怎么不提一提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的东风汽车集团生产的第三代军车东风“猛士”,由于把防弹钢材换成普通钢材,造成中印冲突中对方子弹直接将军用越野车击穿导致军方取消了东风军品的供货资格,退货5000辆,还牵出一桩腐败案。这造假都造到军队去了,专家这事怎么不洗洗地呢?这不正是为戍边的战士说话的最好题材吗!

class="twitter-t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