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华国锋之时 中南海又险象涌现(组图)


1978年8月,华国锋访问伊朗,在穆罕默德-礼萨・巴列维和法拉赫・巴列维夫妇举办的欢迎晚宴上讲话。(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今年2月16日是华国锋诞生100周年纪念日。2月20日,当局罕有的为华国锋举行座谈会,并由政治局常委王沪宁和韩正出席,而此前华国锋多年来一直都被中共当做半隐形人对待。

提到华国锋,人们就都会想到1976年10月在中南海怀仁堂爆发的那场事变,那是一场长期高压矛盾积累的爆发,也是毛泽东极左罪恶时代的结束,并且深刻改变了中国。而到了今天,围绕中南海的各种压力矛盾更甚,共产党百年罪恶也更甚,一场比1976年更大的事变,并不会遥远。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秦就石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