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人蒸发《推碑图》应验?2021更惨(视频)

最初爆发疫情的武汉,新年期间却出现了从未有的鲜花断市的奇特景象,鲜花一上市就被武汉人抢购一空,用来祭奠在疫情中逝去的亲人。

武汉可是个超过一千多万人口的大城市啊!这说明一个什么问题?武汉到底死了多少人是个谜。

鲜花断市引发了诸多的揣测,而武汉民政厅的资料显示,仅去年第一季度,湖北就有超过15万名老人,突然从津贴名册上消失。

这会不会是疫情死亡人数的新证据呢?如果这仅仅是第一季度消失人口的数字,这又过了三个季度了,已经跨入辛丑年,现在消失的人口数字又会是多少呢……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李茗。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信不信由你》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