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的受访共和党人希望川普继续在党内发挥主导作用

昆尼皮亚克大学(Quinnipiac University)最新民调显示,75%的受访共和党人希望前总统经过白宫四年的风雨历程后,继续在党内发挥主导作用,只有20%的受访共和党人表示不希望。

众议院共和党党鞭史蒂夫 斯卡利斯(Steve Scalise)2月16日在海湖庄园(Mar a Lago)与川普会面。众议院共和党领袖凯文 麦卡锡(Kevin McCarthy)此前曾到佛州与前总统川普会面。

风雨过后会怎样?是彩虹!还是天空更晴朗!党内的支持与强大的川粉民意汇聚后会怎样!

当举世的焦点聚焦在沼泽,沼泽能不被抽干!无论东方还是西方,都明白权势被金钱与私欲彻底污染,人类的出路在何方!

中共肺炎不仅仅夺人性命,其造成经济拉断的海啸已张开了吞噬的大口!

人类从没有这样渴望神力,渴望创世主重整秩序,因为人类已到了最后最后的关头!东方的天子之说与西方的神选之子有什么两样!

本文留言

作者杜兰特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