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外宣头牌遭清洗 刘长乐家族撤出管理层(图)


中共大外宣凤凰卫视创办人刘长乐(图片来源:noa grayevsky/Getty Images)

自由亚洲放出消息,中共香港凤凰卫视传出高层人士大地震,创办人刘长乐及其家族已完全撤出管理层。凤凰卫视自习近平上台后命运多舛,几度面临破产,此次刘长乐势力被清理出凤凰卫视,到底是何原因?中共是否真的会将凤凰卫视国有化?

据可靠消息,香港时间2月9日,中共指派的政府官员已直接接管凤凰卫视,由上海市社科院党委书记徐威出任凤凰卫视董事长,央视副台长孙玉胜接任凤凰卫视总经理,而刘长乐家族则全部退出凤凰,新任命未正式对全体员工公布。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子龙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