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来袭】提高自身免疫力 远离病毒有奇招(下)(图)


疫苗是万灵丹吗?增强免疫力才是自救关键。(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全球的疫情愈演愈烈,WHO的紧急卫生计划执行董事瑞安(Mike Ryan)医生去年底警告说,2020年我们经历过的COVID-19可能不是最大的瘟疫,“下一次的大瘟疫也许更加严重……”。1月22日,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在英国首先发现的新毒株不但传播力更强,而且也更致命;美国病毒学专家林晓旭称,更具灾难性的是,目前在南非、英国、巴西、中国等地,都出现了可免疫逃逸的病毒株,也就是不仅传播迅速,还能逃过染疫后或疫苗注射后出现的抗体。

对于如何躲过这一劫,《看中国》记者特意采访了免疫学专家、病毒专家和整合医生等,从疫苗到自然疗法让专家为你讲评如何提升免疫力远离病毒。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