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飞”后推首款手机 荣耀称与供应商恢复合作

【看中国2021年1月23日讯】中国手机品牌荣耀1月22日正式发布V40系列手机,这是自华为拆分之后的第一款旗舰新机。荣耀表示,已经与高通等供应商全面恢复合作。

据《路透社》报导,荣耀终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CEO)赵明在发布会上表示,荣耀的产品战略未来将延续1+8+N,但会走向中高端,并打造顶级旗舰。

荣耀称,该公司所有的供应商已经全面恢复合作,包括高通、美光、联发科、三星、微软,以及英特尔等公司。此外,线上线下渠道的合作伙伴也已经完成合作签署,公司未来的整体发展将会提速,并计划在2021年以及之后拓展更多的线下市场。

《路透社》报导称,在美国不断加强对供应链的限制后,华为开始推动业务重组。荣耀的30多家代理商和经销商在2020年11月发布联合声明,称共同投资建立的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经完成对华为旗下荣耀品牌的收购,出售以后,华为就不再持有新荣耀公司的任何股份。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