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封城断粮 大陆老人求进监狱有饭吃(图)


1月19日,黑龙江绥化一位老人因封城断粮,哀求警察:把他送监狱,有口饭吃。(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1月23日讯】中共病毒疫情持续在全中国蔓延,有些地区村屯被封门封户,物价飞涨,民众生活困难。1月19日,黑龙江绥化一位老人因封城断粮,哀求警察:把他送监狱,有口饭吃。

据齐齐哈尔市民众揭露,黑龙江省卫健委1月22日发出的感染病毒数据,大大低过实际感染人数。官方刻意隐瞒了疫情数据,不让上报病例,实际上当地疫情非常严重,从12日起已经封门封户。

齐齐哈尔昂昂溪民众陈先生说:“现在昂昂溪能有十几例,现在都不让出屋,都封了,都封城了,小区都不让出去,我这都一个星期没出屋了,不让出去。”

哈尔滨市民严先生说,当地疫情很严峻,所有公共场所全部关停。哈尔滨市物价高的离谱,大葱现在11块钱一斤,地瓜8块一斤,肉不敢看了。猪肉价30元以上,牛羊肉四、五十一斤。

严先生还说,现在哈尔滨和大庆一样,十分紧张,但人们对疫苗没信心,不敢注射疫苗。而且现在官方报的数字,老百姓都不大相信,大家都知道,官方的数字还要乘上10以上。

此外,因无法忍受对疫情的恐惧和生活的艰难,接连发生黑龙江居民自杀事件。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1月21日,在黑龙江绥化海伦市宝鼎社区,一居民在家门口的单杠上吊自杀。

1月20日,绥化绥棱县鸿顺家园,一个居民跳楼自杀。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