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股市下跌找到原因 北京金融街出事了(组图)


从个股来看,个股普跌,逾3000股下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1月22日讯】1月22日,中国股市上证综合指数收跌0.4%报3,606.75点。从个股来看,个股普跌,逾3000股下跌,上涨的仅1131家。

摩根士丹利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由于自由流动资金减少,以及疫情疑虑升温,近期可能呈现区间波动。新年前两周迅速上涨过后,A股人气略为降温。

值得注意的是,午后关于北京金融街排队核酸检测的消息传出。据悉,今明两天全民检测。

因而,有不少股民调侃:早上大盘下跌的原因找到了,主力今天不上班。



(图片来源:微博等社交媒体平台)

北京金融街网站资料显示,金融街位于北京核心区,建筑面积超过400万平方米,聚集了 “一行两会”(中国央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等1800家金融机构,管理全国近40%的金融资产,区域年度税收贡献3628亿元,成为集决策监管、资产管理、支付结算、信息交流、标准制订为一体的“国家金融管理中心”。(数据截至2019年12月31日)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