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N盛赞川普总统四年始终把美国放第一(图)


图为2021年1月12日,川普总统登上空军一号,准备去德克萨斯州视察边境墙。(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川普总统的第一任期即将在1月20日结束,白宫官方网站为川普总统在过去四年里的执政成就列出了一份长长的成绩单,“一个美国新闻”(OAN)新闻网也特别撰文盛赞川普总统在这四年里始终把美国放在第一位。

OAN文章说,随着川普总统的第一任期即将结束,美国人也在反思他过去四年所产生的影响。在这些成就中,有史无前例的经济繁荣,例如,美国获得了数百万个工作,失业率达到了历史最低点。在这个过程中,川普总统把美国工人和家庭(包括少数族裔的)作为优先事项。

川普总统说:“我们已经看到非洲裔美国人的崛起,西班牙裔美国人的崛起,人们已经看到了。关于黑人社区,我说过,除了亚伯拉罕.林肯以外,我比任何其他总统都做得多得多。”

川普总统还取消了很多管制规章,这为美国工人和企业提供了援助,同时加强了美国的能源独立性。他说过:“我们为你们削减了最大的规章制度。没有哪位总统……能比得上(我的)法规削减。过去要花20年才能批准建高速公路。”

川普政府还改善了“公平和对等的贸易”,也是把美国放在首位,特别是川普总统结束了“《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噩梦”。

即使在武汉肺炎病毒造成的全球大瘟疫中,川普总统应对武汉病毒的行动也成功挽救了数百万人的生命。从禁止中国航班到“经线速度行动”(Operation Warp Speed)的历史性成就,川普政府在带领这个国家迈向复苏之路。

在医疗保健方面,川普总统授予了美国人民选择的权利和负担得起的医疗服务。川普总统说过:“我们支付世界上最低的价钱,保护社保和医保。我们将始终保护已有疾病的患者。”

川普总统还信守承诺,在南部边境修建隔离墙并取得重大进展,以此来确保美国边界的安全。

他还通过了超过2万亿美元的国防支出来重建我们的军队,从而巩固了美国的国际领导地位。

OAN的文章最后说,总而言之,川普总统从他2017年1月宣誓就职之日起,他就始终把美国放在第一位。

相关报导:川普四年成就亮眼 离任前不忘重击华为(图)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