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诚专访】中共暴力计生恶果伤害中国几代人(图)


陈光诚专访(图片来源:看中国)

中共在今年10月底召开的五中全会上,提到“增强生育政策包容性”。据中共专家解读,这是为进一步开放生育做舆论准备。不过,有良心人士指出,中共30年的一胎化国策给中国人带来的灾难性恶果已经不可逆转,不仅让中国人口老龄化加重,男女性别比例失调,更可悲的是当年为了执行一胎化政策,所采取的包括强行孕妇堕胎、活活杀死婴儿、结扎等恶劣手段令人发指,给亿万家庭带来的不仅是肉体伤害,对心灵的创伤更是无法平复。而且,从中国社会精神层面上讲,带来的漠视生命、道德下滑加速等,随之产生的社会问题更是后患无穷。现旅居美国的人权盲人律师陈光诚,当时就是因为揭露、曝光中共的这一邪恶政策而遭到了中共的严酷迫害。那么,陈光诚律师他当时都经历了什么?看到了什么?他又做了些什么?《看中国》记者李静汝就此话题,采访了这位可以说是九死一生逃出中国的人权律师陈光诚先生。

不完全统计 计划生育使近4亿婴儿毙命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李静汝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