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收到神秘大礼 加拿大居民感动落泪(图)


加拿大艾德蒙顿一位神秘“圣诞老人”送来的礼物,令当地社区数百居民感动。(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12月28日讯】武汉肺炎(COVID-19)疫情大爆发影响全世界,许多人失业或陷入经济困境中。日前,在加拿大西部艾德蒙顿(Edmonton)一处社区,一位匿名人士以圣诞老人的署名对数百位居民寄发打气诗文和250加元的沃尔玛商场礼品卡

艾德蒙顿居民麦诺顿(Leigh-Ann MacNaughton)在脸书上发文表示,她醒来在门前阶梯发现了一个信封袋,里面装着一张丰厚的礼品卡和一首有关希望和团结的诗文,写着:“疫情过去几个月夺走大批人命,多月以来民众艰苦度日,但明年日子会更好。”

麦诺顿说:“我整个早上都在哭。”

在疫情期间失业的邓南特(Elisha Tennant)在见到这封神秘信时同样热泪盈眶。她对加拿大广播公司(CBC)表示,这样的礼物真是非常暖心,令人感动,这是她们家一个月的买菜钱。

当地居民告诉媒体,该社区平安夜当天出现的类似信封袋约400封,信封内除了诗文,还有价值250加元的沃尔玛(Walmart)连锁卖场消费券。

寄件人信末署名“神秘圣诞老人”并附有电邮,媒体通过电邮找到了这位“圣诞老人”。对方表示,之所以会这么做,是因为知道很多人在这一年过得很困苦,而他有能力助人一臂之力,也希望这些礼物让人们感受到这世界是美好的,并且更光明的未来就在前方不远。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