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趁女友熟睡惊喜求婚 引网友论战(图)

【看中国2020年12月24日讯】美国佛州男子麦可(Michael Mayorga)计划向女友贾米拉(Jamilah Williams)求婚,苦思好几周,却始终想不出一个完美惊喜。他某天灵机一动,趁着凌晨5时对方还在睡觉时,悄悄将求婚戒指给女友戴上,并将此事分享到社群媒体上。未料此举却引发网友论战。

美国媒体报导,麦可在脸书发文表示,贾米拉对于他的一举一动了若指掌,而且是个很难被惊喜取悦的人。但这天早上醒来后,她将发现3个惊喜:

1、一支充满恭喜通知与讯息的手机;

2、一只戴在手指上的戒指

3、一张你绝不想晒到网上的睡觉照片,惊喜吧?

麦可还向所有好友与追踪者承诺,稍晚一定会公布女友的答案。

此贴文一出至今已经有超过33万赞、23万次分享。当然也少不了热烈讨论。

有网民大赞麦可简直就是“天才”。但也有人这样做会造成反效果——如果她拒绝了,不是很尴尬吗?

还有人开玩笑说:“我希望你(早上)还活着。”

“如果我男友晒出我睡觉的照片,绝对不会举办任何婚礼。”

“所以,她都还没回复就收到一连串祝贺?我不知道,至少我自己不喜欢这样。”

幸好,贾米拉醒来后,对于惊喜感动不已,立刻答应男友求婚,并在脸书发文表示,“我愿意!天啊,你真的让我好惊喜。上帝派来这个真正爱我的男人,真是太棒了。麦可,我真的好爱你!”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