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竞选更新】11月3日–11月30消息汇编(图)

11月3日,2020年美国大选日不仅仅要选出总统是川普(特朗普)还是拜登(Biden),而且,伴随进行的还有两场至关重要的选举,即美国国会参议院和众议院的选举。美国国会两院的选举,特别是参议院的选举,亦将对美国社会的未来产生巨大影响,其重要性不亚于选举总统。
代表着广大选民意愿的来自美国各个州的国会议员们的选举不仅仅是其个人的竞选,也体现着美国的广大民众在选择什么样的路。或许,本次选举是保守派全面复苏的起点。图为9月15日美国众议院共和党人在美国国会山举行议程新闻发布会。(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组专题报导)11月3日,2020年美国大选日不仅仅要选出总统是川普(特朗普)还是拜登(Biden),而且,伴随进行的还有两场至关重要的选举,即美国国会参议院众议院的选举。美国国会两院的选举,特别是参议院的选举,亦将对美国社会的未来产生巨大影响,其重要性不亚于选举总统。

举个例子,川普总统提名的最高法院大法官补位人选艾米.康尼.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之所以能够在较短时间内成功通过任命,在参议院占多数的一众共和党议员功不可没。没有他们的帮助,川普想要推举保守派的大法官是根本不可能的。

可以想见,假如川普当选为总统,而美国国会两院均落入左派的控制之中,那么川普政府将孤立无援,必将举步维艰。

由此,本新闻网在关注美国总统大选的同时,将密切关注美国国会两院的选举情况。

本新闻将实时更新,直到给出选举结果。敬请持续关注,获取最新动态。

【竞选更新】12月1日 - 最新 消息汇编

*********

以下为美国参议院选举结果(51席为多数党)

以下为美国众议院选举结果(218席为多数党)

为读者阅读方便,以下将美国参议院、众议院选举的即时结果混合在一起发布如下(会注明是参议院还是众议院的消息更新)。之前的报导依旧分开,上部是关于参议院的,下部是关于众议院的。读者如需阅读以前的信息,就请往下翻动查找。

【竞选更新】11月3日–11月30消息汇编

消息发布按照美国东部时间倒序方式排列。

11月30日(周一)

【10:00】参议院选举

民主党乔治亚州国会参议院候选人大放厥词

民主党乔治亚州联邦参议院候选人乔恩.奥索夫(Jon Ossoff)针对2021年1月5日将与共和党现任参议员戴维.珀杜(David Perdue)进行的竞选决赛发表了毫无根据的指控,威胁意味明显。

奥索夫告诉极左翼媒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如果民主党不赢得国会上议院的控制权,那么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共和党人麦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将阻碍参议院通过任何立法。

奥索夫扬言,“当选”总统拜登的政府需要“……在危机中进行统治的能力”,而由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将阻碍新任白宫提出的任何倡议。

具有中共以及穆斯林极端组织资金支持背景(见本条新闻11月19日更新消息)的奥索夫的言论可谓狂妄且蛮横。

病毒大流行的困难时期,一直拖延、阻碍通过对小企业和广大美国公众具有救命意义的经济纾困法案的正是民主党的议员们。民主党人一直在扬言控制参院后要扩编最高法院,使其彻底成为党派的附庸。极左的势力在控制立法以及法院后,可以为所欲为。

并且,奥索夫抬出拜登,施压不要给“拜登政府”制造麻烦,但其也同时暴露了左派的思维:对保守派的提案设置障碍;同时也在威胁暗示:如果不给予他们参院多数位,任何保守派的提案都不会被左派通过。

然而,拜登的总统梦随着事态的急剧变化正变得越来越岌岌可危;极左思潮路线已被广大美国人民摒弃,奥索夫的言论过于得意忘形了。

11月29日(周日)

【21:00】众议院选举

上诉最高院 宾州共和党国会众议员持续打击该州政府选举违宪

宾夕法尼亚州共和党国会众议员迈克.凯利(Mike Kelly)以及国会议员候选人肖恩.帕内尔(Sean Parnell)提起诉讼指控该州州政府通过的扩大邮寄选票使用范围的法律违反宪法一案有了最新进展。

11月25日,联邦法官帕特里夏.麦卡洛(Patricia McCullough)裁定凯利提起的诉讼“有可能成功”,并下令州官员(左派)停止采取任何措施确认该州选举结果。如果该诉讼成立,那么拜登在该州的选票则必然输给川普总统。

随后宾州民主党州长汤姆.沃尔夫(Tom Wolf)上诉宾州最高法院。宾州最高法院4位法官中有3个是民主党派系法官,不出意外的于11月28日(周六)深夜迅速判定州政府有权计数所有邮寄选票。

11月29日,川普总统在选举日后首次接受公开采访时,对坚持真实报导大选消息的少数几个主持人之一的福克斯新闻的玛丽亚.巴蒂罗莫(Maria Bartiromo)表示,宾州政府通过的关于选票的第77号法案是违宪的,只有宾州的立法机构(议会)才有权建立法案,而当地官员或法官是没有那些权力的。因此,“众议员凯利的案件是可以上诉到最高法院的很有力的案子”,并表示凯利方已经那么做了。

至此,凯利诉讼宾州政府选举违宪案很可能是抵达最高法院的第一个有关2020美国总统大选的诉讼案。

凯利诉讼案是独立于川普团队的诉讼案件,这表明越来越多具有正义和勇敢品质的美国人挺身而出捍卫美国。而案件一波三折的不断变化揭示斗争双方激烈的搏杀,但总体上基本在朝著有利于川普阵营胜利的方向前进。

11月28日(周六)

【20:30】众议院选举

宾州共和党联邦及州两级议员发力 组合重拳打击选举欺诈

川普总统的律师团队正在就左派腐败势力的大规模选举欺诈进行法律诉讼努力,其中的重点是宾夕法尼亚州。与此同时,独立于川普团队的行动,宾夕法尼亚州的共和党人则用自己的方式从不同的方面强力出击捍卫大选的完整性。

宾州共和党国会众议员迈克.凯利(Mike Kelly)以及国会议员候选人肖恩.帕内尔(Sean Parnell)向宾州法院提起诉讼,指控该州的州政府通过的扩大邮寄选票使用范围的法律违反宪法,因此诉讼要求作废该州所有的邮寄选票。如果该诉讼成立,那么拜登在该州的选票则必然输给川普总统。

对此,宾州联邦法官帕特里夏.麦卡洛(Patricia McCullough)11月25日认为凯利提起的诉讼“有可能成功”,并下令州官员(左派)停止采取任何措施确认该州选举结果。

另一边,周五(11月27日),宾州州议会的二十多名共和党人签署了一项决议,要求收回任命代表该州参加选举人图的选举人的权力,以及要求州政府撤销其选举结果认证。

共和党的26名州议员指出因滥用选举法、选民的违规行为以及违宪的立法决定,宾州州务卿和州长必须采取行动“撤回或撤消总统选举人证书,并推迟对全州范围内2020大选投票结果的认证。”

“如果要确保公众对我们选举系统的信任,我们绝对必须采取这些步骤。”“对政府的信任始于在选举政府时的信心。”在众议院共和党成员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人声明说。

11月25日早些时候,宾州民主党州长汤姆.沃尔夫(Tom Wolf)批准拜登为该州和20张选举人票的获胜者,但随即就被共和党人的组合打击叫停了。

【10:10】众议院选举

民主党重镇再遭重创 共和党前议员卷土重来 赢回并翻红加州席位

共和党前众议员大卫.瓦拉达奥(David Valadao)在加利福尼亚州第21国会区击败民主党现任众议员TJ考克斯(TJ Cox)。

瓦拉达奥的胜利使其成为本次美国国会竞选中第3位在民主党的大本营之一的加州翻转国会席位的共和党人。

“随着投票工作结束,我很荣幸收到#CA21(加州21国会区)选民的支持,并期待着重返国会代表中央谷地(21区所在的位置)。”“感谢那些为使山谷之声响彻选举而不懈努力的人!”瓦拉达奥发表推文感谢到。

该项竞选是56岁的考克斯和42岁的瓦拉达奥之间的第二回合较量,该席位也是本次竞选共和党收复失地的主要目标。在2018年的选举中,此前代表该地区的瓦拉达奥以不到1,000票的票数落后于考克斯,失去了席位。双方的微小差距在2018年众议院435个席位的选举中是第7靠近的竞选。

瓦拉达奥的获胜使该地区重归共和党控制。加利福尼亚州的第21区包括整个金斯县以及图莱里,弗雷斯诺和克恩县的部分地区。

瓦拉达奥于2012年首次当选国会众议院议员,并担任众院拨款委员会成员,而考克斯则是众议院农业委员会成员,并担任众院自然资源委员会成员。

目前共和党总席位增长达到207席;民主党222席,再难寸进。

众院总共决出429席,只有6席尚未揭晓。

【竞选更新】11月3日–11月30消息汇编

11月27日(周五)

【18:00】众议院选举

防范政变?众议员携枪入国会大厦工作

美国科罗拉多州新当选的联邦众议员、共和党人劳伦.博伯特(Lauren Boebert)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因为她能够在国会山携带隐藏武器。2021年1月3日新一届国会开始后,她很可能会成为越来越多的谨慎的议员中的一位。

根据美国众议院《宪法第二修正案》核心小组主席、来自肯塔基州的共和党众议员托马斯.马西(Thomas Massie)的说法,共和党和民主党的其他成员都有在国会大厦携带枪支。

“第二修正案核心小组里没有民主党人,但是我有可靠的消息来源告诉我,有一些民主党人藏有隐藏武器。”马西说。

在当前美国左派腐败集团大规模、系统性欺诈、操纵美国总统大选日益清晰,许多时事分析专家表示这是妄图推翻美国体制的政变的紧张时刻,国会山上的内情意味着什么,有待观察。

本新闻网将持续追踪报导。

11月26日(周四,感恩节)

【17:50】参议院和众议院选举

川普赦免弗林 共和党参众两院要员盛赞行动“有效”

11月26日感恩节前夜,11月25日,川普总统宣布,完全赦免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将军。决定出来后,国会山过道两旁的议员做出了强烈反应,包括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等民主党成员在内的左派不出意外的攻击其赦免一个无罪之人的行动,而共和党两院议员则力挺并盛赞川普总统的特赦令“有效利用赦免权”。

共和党人庆祝弗林的赦免,并表示了同川普总统站在一起的立场。在主流(左派)媒体一边倒的宣布拜登“胜利”的时候,共和党要员对于川普的态度所反映出的总统大战的情势如何已经不言自明。

弗林在“通俄门”一案中的辩护律师就是在总统大选选票欺诈诉讼中大名鼎鼎的鲍威尔(Powell)。

在当前美国总统大选斗争的关键时刻,具有军情系统身份背景的弗林将军被放虎归山对于左派势力来说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

(详细请阅读:军情背景 欺诈者噩梦?要员赞川普赦免弗林

11月25日(周三)

【21:19】特别专题:州立法机构–州议会

州议会将把“被盗窃”的选举人票还给川普

就在2020年感恩节的前夜,各州平常、很久没有引起人们注意的州议会–各州的立法机构突然之间就站在了舞台的正中央,万众瞩目。因为,人们恍然发现其是美国建国先父们早就准备好了的遏制腐败、选票欺诈等等手段窃国的致命武器。

根据该选举制度,美国总统由选举人团选举产生,并非由选民直接选举产生,获得半数以上选举人票者当选总统。

目前来自全美各州的共538名选举人组成选举人团,因此得270票者为多数票得主,即可当选。就是说普选投票后,组成选举人团的各州的选举人根据本州的投票情况在选举人团的“二级投票”中选出总统。

通常来说,选举人团投票只是一个礼仪性的过程。然而,在2020大选年,这却成了窃国势力的死穴。

根据美国《宪法》第2章第1.2条的规定,州立法机构有权选择前往选举人团的本州代表。并且,美国《宪法》规定州议会具有唯一资格,可以在选择本州的选举人之前就选举违规和欺诈行为举行听证会。这为防止选民欺诈和选举操纵提供了重要的安全保障。

宾夕法尼亚州州议会在11月25日下午举行了有关选票欺诈的听证会。在会上,之前在法院时,左派法官驳回申诉前根本就不让展示的证据一一呈现。

大量欺诈证据曝光的情况下,宾州州议会完全有权选择能够按照真实的普选票情况–川普压倒性胜利的结果去投出选举人票的选举人。

那么,拜登等左派势力算是白忙活了,川普还是最后的赢家。

【13:00】参议院选举

共和党议员认定川普能赢 紧随其后 左派离间失败

美国联邦参议院现在仅剩2个乔治亚州的席位留待2021年1月5日进行最后的竞选决赛定夺。目前参议院的100个席位里共和党以50席占据多数,民主党有48席。民主党妄图夺取乔治亚州的2个席位,然后再加上总统大选的胜利后,副总统的一票,从而实现控制参议院的目的。

就此左派势力不但向乔治亚州的竞选倾泻进巨额的助选基金,而且不断利用左媒放出一些所谓“共和党内部人士”的风声诋毁川普(特朗普)总统,意图离间川普和同党政要的关系。然而,盘外招数除了让人看到左派的卑劣,共和党的议员们都认同川普总统的理念,也认准了川普会给他们带去胜利。

左派的不断挑拨以及共和党要员紧随川普的态度也侧面反映了川普总统将最终赢得大选。

(详细请阅读:左派离间失败 共和党议员认准川普

【竞选更新】11月3日–11月30消息汇编

11月24日(周二)

【17:00】众议院选举

主流(左派)媒体瞒报、虚报结果 成假新闻 失公信力

美国主流(左派)媒体的表现也证明了共和党将很可能在剩余的7场众议院竞选中全胜。

左派媒体在报告民主党的胜利时,极其快速,但在报告共和党的胜利时,则迟缓无比。比如已经两个星期了,《福克斯新闻》依然是共和党204席,但民主党早早就更新为222席。而美国的权威媒体–美联社虽然在上周将共和党的席位调为205席,但对于共和党人在纽约第2国会区的胜利却闭口不谈。即使民主党的候选人已经认输,但是美联社还在发消息说该竞选没有脱离危险比赛的范畴。

更有意思的是,截至发稿时止,谷歌转载美联社结果的搜索中,已经看不到剩余竞选比赛的计票进度了。从左派媒体对民主党“报喜不报忧”的立场可知,仅剩的7场众院竞选应该已经计票完成,而共和党是全部赢了,否则的话左派媒体、机构早就将民主党的比分上调了。

虽然其不是认证总统的机构,但是左派媒体在美国总统大选中早早就将多个争议州的选举人票宣布为拜登获胜,并以权威机构的口气宣布那就是既定事实,压迫川普总统让位。大量拜登阵营实行大范围选票欺诈与操纵的证据被不断曝光,激起了广大民众齐声痛斥主流(左派)媒体是假新闻,实际就是帮助掩盖真实消息的进行选票欺诈的势力的帮凶或一员。

现在来看,不但在总统大选的结果上虚报,而其在国会的竞选结果上也做手脚,左派媒体的公信力可谓彻底崩盘。

【13:30】众议院选举

共和党206:222民主党 或可达到213:222

在过去的一周中,众议院又决出2席,共和党和民主党各守住了各自现有的1个席位。共和党的总席位数达到206个,民主党总计席位222个。

众议院竞选已进入尾声。目前已经总共决出了428席,只余7席有待争夺。

据众院共和党领袖麦卡锡介绍,最终的7个席位很可能共和党全收。那样的话,双方的席位将是213 - 222,差距将只有9席,是数十年来最小的分差。

【12:00】众议院选举

重大胜利 共和党力保在左派大本营纽约的国会席位

共和党人安德鲁.加巴里诺(Andrew Garbarino)保卫了纽约第2国会区的红色席位,该席位一直被坚定的共和党众议员彼得.金(Peter King)所持有。

加巴里诺是一位律师兼小企业主,同时也是当地政府的(召集、组织活动的)集会员。在金的协助下,他超越了其民主党对手纽约市女议员杰姬.戈登(Jackie Gordon),其得票率为56.4%比42.6%。由于相差较多,戈登在结果出来、坚持了一周多后,宣布败选。

加巴里诺在上周三(11月18日)初步结果出来后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我很荣幸能够继任彼得.金议员,并代表纽约的第2国会议员区。”“除了支持小型企业和争取降低税收的努力之外,我期待与我们勇敢的执法机构一起工作维护社区安全,为保护我们的环境而战,为退伍军人提供支持,并为长岛家庭带来了实际成果。”

共和党人在金的帮助下能够继续保有这个席位是一场重大胜利。在选举前,该地区党派的人口变化对民主党人有利,而且金的获胜率在2016年至2018年选举期间急剧下降,民主党人将该地区视为增加众议院多数票的机会。民主党国会竞选委员会通过其“从红变蓝”计划向民主党候选人戈登的竞选活动投入了大量资源,结果失败了。

加巴里诺的胜利是共和党给予民主党艰难的选举周期的又一沉重打击,虽然共和党人仍是少数派,但共和党人在众议院的实际地位占了上风。

11月23日(周一)

【23:50】参议院选举

最新民调显示 绝大多数选民希望共和党掌控参院

一项新的民意调查显示,大多数选民更喜欢共和党人在2021年1月的乔治亚州竞选决赛后继续控制参议院。

调查发现,有56%的选民表示,他们希望由共和党掌控参议院以对抗民主党。而只有44%的选民说,他们更喜欢民主党控制参议院。

该项调查是由哈佛CAPS-哈里斯民调机构进行的,在调查结果公布之后,该机构主任马克.佩恩(Mark Penn)表示:“这对民主党在特别选举中是一个很大的阻力,而且川普总统继续(在总统选举中)不让步可能会让这里的水变得很混。”

该机构从倾向上属于左派,而其结果仍是共和党领先,这充分表明共和党在乔治亚州的竞选中有较大胜算。

然而,2020美国总统大选曝光出来的选票操控、欺诈层出不穷,已经让人完全对美国选举的完整性失去信心。如果川普不能得到公正的结果,那么美国总统的选举都可以被操控,还有谁能幸免于难呢?

【12:00】众议院选举

乔治亚州战局进入法律阶段 国会众议员称川普总统“会回来”

乔治亚州(又称为桃州)的16张选举人票对于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究竟谁能够胜出至关重要。

11月21日,乔治亚州选票重新计算已经结束,但结果同第一次基本相同,川普总统依然落后。川普严厉抨击该州不验证选民签名的重计荒谬,等于是将掺假的选票再算一遍。川普阵营随即正式要求对该州的总统竞选再次进行重新计票。

同时,川普阵营正在积极推进诉讼程序。其中包括川普总统要求必须设定对选民签名进行比较的另一项审计,那将发现非法选票。

桃州国会众议员道格.柯林斯(Doug Collins)表明了坚决支持川普的态度,并透露乔治亚州的战局进入到法律战阶段,他坚信总统能赢。

柯林斯说:“我们一直在为这位总统进行艰苦的战斗,在这次重计期间艰苦战斗。”

“现在正在过渡到法律阶段。我们在这方面强调了很多。”“我们会在各个方面都进行反击,但这需要采取保守运作(法律诉讼介入)。”

他断言川普必胜:“我们确实相信我们会吸引(支持)我们的成员,我们现在正经历这一过程,因为他们期待着(川普)总统的胜利,我们将看到它发生。”

11月22日(周日)

【22:30】参议院选举

“资金乱流” 乔治亚州众议员抨击左派为参院该州席位疯狂砸钱

乔治亚州国会众议员、共和党人道格.柯林斯(Doug Collins)警告并敦促乔治亚州选民,要积极参与在2021年1月份举行的全美关注的参院桃州席位的二次竞选决赛,进行投票。其结果将决定参议院的力量对比。

柯林斯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网节目“周日晨间期货”采访时,对为数不多的尚能公正、真实报导美国大选的主持人玛丽亚.巴蒂罗莫(Maria Bartiromo)表示:“乔治亚人需要意识到民主党人(巨额资金)淹没乔治亚州的原因。”

他说:“现在,(左派)外部资金正疯狂涌入乔治亚州,因为他们希望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民主党参院党魁)从根本上改变参议院。”

“他们从根本上希望剥夺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和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以及其他人对于众所周知的正在发生的事情的调查。”“他们不希望大技术监督。他们不希望这些实际正在发生的(调查)事情。”

约翰逊是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其在参院对拜登家族丑闻的调查中起到了主导作用。而格雷厄姆是参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是川普总统的坚定支持者,也是通过最高院大法官巴雷特(Barret)任命的关键人物。其一直要求爆出选票欺诈与超控的多个州应核对选票,计算每一张合法选票,清除每一张非法选票。

【18:00】参议院选举

政策小组委员会主席、共和党参议员:川普根本没有被击败

美国密苏里州共和党国会参议员、参院政策小组委员会主席罗伊.布朗特(Roy Blunt)在参院共和党的新闻发布会上暗示川普总统在争取连任的大选中实际上是胜利了。

他说:“总统并没有被以很大的数字差距击败。事实上,他很有可能根本没有被击败……。”

布朗特接着抨击左派媒体、民调机构以及所谓专业人士为造势而进行的虚假分析宣传,并指出在广大民意面前,他们所做的只是徒劳。

他说:“我很高兴再次当选政策委员会的主席。”“在刚刚过去的这次竞选中我们看到的是候选人真的很重要,但是您(选民)的支持也很重要。”

“我认为,这就是几乎所有关于选举将要发生的(左派们的)预测都是错误的原因之一。”

【12:00】众议院选举

共和党议员要求对大选的“完整性”展开调查 力挺川普

川普总统就左派阵营操纵、欺诈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发起了多项法律诉讼。与此同时,众议院司法部共和党发表推文披露其重量级议员要求众院调查选举“完整性”的公开声明,力挺川普阵营的行动。

众议院司法委员会排名最靠前的共和党议员吉姆.乔丹(Jim Jordan)和监督委员会最靠前的共和党议员詹姆斯.科默尔(James Comer)呼吁国会立即展开调查,并且必须举行监督听证会,以解决大选中“令人不安的严重违规和不当行为的报告”。

科默尔议员发表推文说:“2020年选举充满了‘动乱’。为了使美国人民对我们的选举抱有信心以及维护选举的完整性,国会的监督必须介入。”

科默尔指出,乔治亚州最近发生的事件引起人们对选举违规的担忧,并要求尽快安排听证会。

11月21日(周六)

【20:00】众议院选举

德州议员抨击拜登能源政策 指出大选是为良心投票

石油资源丰富的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位新当选国会众议员指出,和川普(特朗普)总统相比,自行宣布当选的乔.拜登(Joe Biden)有关税收、以及石油和天然气等传统能源行业的提案“都拉响了最高级别的警报”。

民主党人花了很多时间和巨额资金试图在2020年大选中使德克萨斯州变蓝,但在总统投票方面和关键的国会竞选中却都失败了。

川普总统的前国家安全顾问、德州国会众议员奥古斯特.普弗格(August Pfluger)普弗格说:“德克萨斯州为良心投票。”

“拒绝社会主义,并且宣布我们的普世价值不可出卖。”

(详细请阅读:德州议员抨击拜登 指传统价值“不可出卖”

【1:30】参议院选举

乔治亚州共和党参议员齐发声谴责“内鬼” 力挺川普

参议院(上议院)仅剩2个乔治亚州的席位留待2021年1月进行最后的竞选决赛定夺。争取连任的两位现任共和党参议员接连发声力挺川普总统,谴责乔治亚州州务卿在重新计算该州选票中的工作是在帮助左派掩盖选票欺诈。

乔治亚州的重计工作已经结束,结果还是拜登领先0.25点。但那不是该州最终的选票归属结果,川普已经在该州发起了多项诉讼。

在该州计票中主管工作的最高长官、州务卿布拉德.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一直声称乔治亚州的选票没有问题,再算一遍也是那个结果。然而,重新计票后,拉芬斯珀格不让员工验证选票签名是否匹配,而那是甄别假选票的最重要的步骤,那就等于是将已经掺了水的选票再算一遍。

拉芬斯珀格已经被川普律师告上法庭。

拉芬斯珀格是共和党人,但其一直发表有利于拜登的言论,其所言所行等同“内鬼”。也遭到了乔治亚州共和党国会参议员凯莉.洛夫勒和戴维.珀杜的齐声谴责。

(更多详情阅读:复杂内幕 乔治亚主管选票最高官收死亡便签

11月20日(周五)

【18:00】众议院选举

罕见 众院将是民主党占多数 但共和党人任议长?

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加利福尼亚州民主党人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虽然刚刚被民主党人请来竞选她的第7年和第8年的议长职位,但她在11月19日的一系列含糊言论中暗示,本次任期可能是她担任众议院领导人的最后一个任期。

如果是那样的话,就有可能出现一个罕见的现象,即在下一届国会众议院(下议院)中,民主党(蓝队,驴队)人占多数席,而却是共和党(红队,象队)人担任议院议长。

(详细请阅读:众院议长恐将下台 佩洛西发表含混声明

11月19日(周四)

【20:40】参议院选举

乔治亚州民主党参议员候选人接受中共和极端组织资金被曝光

现在参议院仅剩2个乔治亚州的席位留待2021年1月进行最后的竞选决赛。

根据候选人的财务披露表,民主党乔治亚州参议院候选人约翰.奥索夫(John Ossoff)的私人公司获得了从中共参股的香港公司电信盈科以及极端的穆斯林组织拥有的卡达的半岛电视台(Al Jazeera)的资金支持。

电讯盈科有限公司是一家香港媒体公司,中共政府通过中国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持有该公司18.4%的股份。

电讯盈科的董事长李泽楷反对香港的民主运动。据香港自由报报导,电讯盈科的母公司于2016年发表声明,反对香港独立。

声明说:“李先生和公司坚决反对香港的独立,他们认为香港的独立是不可行的,讨论香港的独立是浪费社会资源。”香港自由报说。

半岛电视台在9/11之后一直播放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Usama bin Laden)的视频是不争的事实。

奥索夫团队对此进行了辩解,但是,无论什么理由都并不会改变其接受中共和卡达极端组织资金的事实。

参加决赛竞选的乔治亚州共和党参议员戴维.珀杜(David Perdue)的竞选团队发言人约翰.伯克(John Burke)在一份声明中说:“从中共政府到半岛电视台,乔恩.奥索夫(Jon Ossoff)的私人外国电影公司与一些人们想像中的最不好的个人和组织建立了伙伴关系。”“他与未能遏制COVID-19的中共政府(事实是他一直试图向选民隐瞒此事),以及一家被称为“恐怖份子的喉舌”的公司合作。乔治亚人如何才能相信他在接受中共和美国的敌人付钱的情况下,会站出来对抗他们呢?”

【7:00】众议院选举

共和党、民主党各自守住一席 大战进入收官阶段

周四凌晨众议院又决出2席,共和党和民主党守住了各自现有的1个席位。共和党的总席位数达到205个,而民主党总计席位221个。

到发稿时为止,民主党只以4个席位超过门槛217席取得多数席位,其席位总数与本届议会相比大大缩水。

翻转的数目统计是共和党已成功将8个席位翻红,而民主党翻蓝的成绩仍是0个。

众议院竞选已进入收官阶段。目前已经总共决出了426席,只余个位数席位 - 9席有待争夺。

11月18日(周三)

【22:20】参议院选举

参院开始确认川普举荐的巴雷特继任法官人选 其主攻方向为调查欺诈犯罪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因前所未有、举世罕见的大规模选票欺诈与操纵而使多个州的选举结果被拖入法律诉讼案中。在此战局紧绷的时刻,川普(特朗普)总统提名了一位主攻白领犯罪、特别是欺诈犯罪,并且有起诉公职人员大量经验的检察官托马斯.基尔希二世(Thomas L.Kirsch II)以填补最高法院大法官艾米.康尼.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留下的联邦上诉巡回法院法官的空缺。日前该项提名已交由国会参议院确认。

11月18日,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举行了确认基尔希的听证会。

川普总统在大战胶着不明的时刻并没有乱作一团,反而显得胸有成竹,仍是如常运作,继续任命新法官。此举有何深意?

(详细请阅读:川普提交参院巴雷特继任法官 主查欺诈

【14:40】众议院选举

民主党艰难拿下一席

周三,民主党在停滞很久后终于守住了1席,总席位数220个。共和党得票数暂时不动,总计席位达到204个。

到发稿时为止,共和党已成功将8个席位翻红,而民主党翻蓝的成绩是0个。

共决出了424席,只余11席争夺。

【14:00】众议院选举

众议院民主党4人帮成员奥马尔遭投诉

最近当选的明尼苏达州国会众议员、民主党人伊尔汗.奥马尔(Ilhan Omar)因向其丈夫的政治咨询公司支付大量资金,约280万美元,引发了竞选财务监管机构的审查和投诉。

奥马尔的竞选团队同E街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一份合同。该合同对E街集团来说是很可观的,该公司由奥马尔现在的丈夫蒂姆.迈内特(Tim Mynett)拥有。

根据联邦选举委员会的数据,她的竞选团队报告从2019年初到2020年7月22日向该公司支付了超过160万美元,仅在今年第三季度就又增加了超过110万美元。

这些款项先前曾促使保守派组织去年向联邦选举委员会投诉,指控奥马尔的竞选团队非法使用了竞选资金来支付迈内特的个人旅行费用。

今年早些时候,奥马尔为她在E街集团的开支辩护,声称是合法的。但是提起初次投诉的国家法律和政策中心发言人托马斯.安德森(Thomas Anderson)说,奥马尔的回应未能解决人们对这笔钱的使用方式的疑问。目前投诉还在进展当中。

这不是奥马尔第一次出现财务问题。此前她也曾因竞选财务问题而受到抨击:在明尼苏达州众议院期间,奥马尔被命令将挪用的钱偿还回她自己的竞选帐户,并为此因违反国家规定而支付罚款。

比较奇怪的是,奥马尔屡次在财务问题上违规,却依然当选。这如同拜登在家族丑闻后,依旧“得到”人们投票一样,不得不让人质疑2020年大选,美国选举制度的完整性还剩下多少?

奥马尔是民主党内激进的极左翼4名国会女议员之一。该4人通常被称为“社会主义小分队”,俗称“4人帮”。

11月17日(周二)

【21:00】参议院选举

美国第4权力顺位、参院服务时间最长的共和党人病毒检验呈阳性

美国爱荷华州参议员查克.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透露,他在周二晚上对武汉肺炎病毒(Covid-19)进行检测的结果呈阳性。

格拉斯利说:“今天早上,我得知自己已经暴露于感染病毒的环境了。”“我接受了COVID-19测试,并立即开始隔离。虽然我仍然感觉良好,但对该病毒的测试得到了阳性结果。”

格拉斯利(Grassley)今年87岁,是美国第4权力顺位人选,也是参议院服务时间最长的共和党人。

(详情请阅读:美第4权力顺位 共和党最资深参议员病检阳性

11月16日(周一)

【22:30】众议院选举

共和党在犹他州再翻转一席 累计达204票

犹他州共和党人伯吉斯.欧文斯(Burgess Owens)击败现任民主党众议员本.麦克亚当斯(Ben McAdams),当选犹他州第4国会区美国众议院议员。

68岁的欧文斯是一位政治新人,他与川普总统成为了朋友。川普长期以来一直赞扬他是共和党内的后起之秀。欧文斯是黑人,经常强调少数族裔的经济机会。在8月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他捍卫了川普在经济上为少数族裔所做的贡献记录。

犹他州的竞选被认为是竞争最激烈的美国众议院的竞选之一,双方的选票差距只有2000张。周一,落后的麦克亚当斯声明退选,因此欧文斯胜利,同时翻转了众议院的一个席位。

到发稿时为止,共和党已成功将8个席位翻红,而民主党翻蓝的成绩是0个。

共和党在最近胶着、激烈的选战中已取得了2连胜的战绩,总计席位达到204个。民主党得票数不动,总席位数仍为219席。

共决出了423席,仅余12席争夺。剩余的竞选中,共和党仍有很多取胜的机会,双方的差距会进一步缩小。

【19:00】众议院选举

佩洛西对安提法等组织暴力袭击支持川普大游行参加者默不作声

11月14日,周六,来自美国各州及世界各地的川普支持者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了声势浩大的“百万MAGA游行”抗议选举舞弊。就在大部分人离开后,一些落单的川普支持者受到了黑命贵(BLM)和安提法(Antifa)组织的暴力袭击,有被袭击者重伤倒地。

保守派评论员坎迪斯.欧文斯(Candace Owens)分享了2名川普支持者被袭击的视频,一男一女,正遭到华盛顿特区的暴徒的追打。

欧文斯在推特上写道:“黑命贵和安提法代表了我们社会中的绝对的害虫。”“他们是作为民主党的马克思主义者的步兵而创建的,并得到了由左翼控制的媒体的通行证(对他们的暴力犯罪行为不报导,甚至为之辩护)。”

消息传开后,美国政要对暴徒袭击和平理性的川普支持者的恐怖暴力行径纷纷发声谴责。然而,作为众议院议长的民主党人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却对此默不作声、装聋作哑。

【13:50】众议院选举

共和党众议员要求亚利桑那州就总统大选重新计票

目前众议院的选举几乎处于停滞状态。美国乃至世界的焦点集中到总统大选的进展上,川普能否胜选连任从大的方面说关系到自由灯塔的美国是否被革命变色成为共产思潮为主体的国家,从小的方面说将关系到美国的选举制度的公正与否。

如果在竞选中做票的欺诈手法在经过总统大选的“考验”而存活了下来,那么在接下来众议院、参院的选举中,在接下去的各种选举中,还有什么不能造假的呢?换句话说,连总统都可以被舞弊操纵,还有什么人能幸免遇难呢?

亚利桑那州的计票工作已经结束,结果同其它有选票操纵迹象的州一样,拜登得到多数票。然而,川普竞选团队已就亚利桑那州的选票问题提起多项诉讼。

除此之外,该州已经大比分胜选连任的众议员安迪.比格斯(Andy Biggs)向马里科帕县的选举监督委员会成员正式致函,要求对所有选票进行从新计算、核对。

比格斯在一份声明中阐述要求重计的原因时说:“美国人和亚利桑那州人必须对我们的选举程序和制度充满信心,以维持我们的立宪共和国的基石。”“尽管亚利桑那州的选举比其它州的透明度和问责制要高得多,但是州内某些选举制度的完整性还是引发了一些问题。”

马里科帕县是亚利桑那州人口最多的县,也是涉嫌非法选票问题最多的县。在第一轮计票结果中,川普只落后了0.3%。如果从新计票的话,川普大概率会赢。

如果投票、计票是公正的、没有欺诈的,那么川普一定会赢,并且应该早已赢了。

11月15日(周日)

【21:00】参议院选举

共和党参议员齐发声 抨击民主党激进社会主义议程

参议院选举仅剩乔治亚州的两个席位有待争夺。参加2021年1月决赛竞选的乔治亚州共和党参议员戴维.珀杜(David Perdue)呼吁乔治亚人将他送回华盛顿,与民主党的“激进左派”社会主义份子作战。

在周末的一次集会上,珀杜(Perdue)敦促支持者确保他和该州另一名参加竞选的共和党参议员凯利.洛夫勒(Kelly Loeffler)能够胜利,以“与AOC、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以及所有那些激进的左派份子进行战斗”。

AOC是纽约民主党众议员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lexandra Ocasio-Cortez)的简写,她极力推动包括绿色新政在内的激进事业;佩洛西是众议院议长,著名的反川普的强硬人物;舒默是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扬言要扩编最高法院以报复参院共和党人确认巴雷特(Barret)为最高院大法官。

珀杜说:“我们站在一起,让我们确信,通往社会主义的道路永远不会穿过乔治亚州。”

珀杜在主题为“拯救乔治亚,拯救美国”的演讲中警告,民主党人将“彻底改变美国”,“绝对不能让他们得逞”。

与此同时,洛夫勒抨击他的对手民主党候选人沃诺克(Warnock)在极左倾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沃诺克的竞选活动得到了众所周知的社会主义者、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等人物的大力支持。桑德斯正在为沃诺克的竞选活动筹款。

洛夫勒发表推文说:“如果民主党赢得参议院,桑德斯将担任预算主席。我们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

沃诺克涉嫌参加了古巴独裁者菲德尔.卡斯特罗(Fidel Castro)于1995年在属于他的教堂举行的演讲。此外,沃诺克遭到指控其和另一位牧师试图掩盖2002年在教堂营地中发生的虐待儿童事件的调查。

11月14日(周六)

【22:30】众议院竞选

新进共和党众议员将建小组 反对民主党内“社会主义四人帮”

在左派的基地纽约,新当选的共和党女议员妮可.马利奥塔基斯(Nicole Malliotakis)本周击败了现任民主党众议员麦克斯.罗斯(Max Rose),在成为纽约第11国会选区的国会众议员的同时,成功将一个众议院席位由蓝翻红。

周六,她在推特上说,正在组建一个新的“反‘社会主义四人帮’小组”,以回击目前组成该“小分队”的极左翼自由派代表。

马里奥塔基斯(Maliotakis)是一名古巴移民,是在社会主义制度下长大的,其深深了解该种专制制度对于人性和自由、民主等天赋人权的极度摧残,因而完全反对那些民主党内的极左派议员。

民主党内的4位女众议员,包括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或AOC)、拉希达.特莱布(Rashida Tlaib)、阿亚娜.普莱斯利(Ayanna Pressley)和伊尔汗.奥马尔(Ilhan Omar)因其相近的社会主义理念,组成了一个“小分队”,俗称“四人帮”。

她们大力推动彻底的变革或革命,包括建立乌托邦、解散警察部门;解散移民和海关执法部门,让美国向非法移民、难民、穆斯林、各种少数族裔彻底敞开大门;以及绿色新政,以废除石油、天然气等传统能源行业。其所倡导的理念和美国传统的价值观格格不入,所施行的措施可谓倒行逆施。

【13:50】参议院选举

共和党将以51–48多数席位开始新一届国会参议院

参议院共和党目前以50–48席领先于民主党,仅剩下乔治亚州的2个席位留待2021年1月5日进行二次选举最终决出。然而,由于参加竞选决赛的现任共和党参议员凯利.洛夫勒(Kelly Loeffler)任期的特殊性,因此于2021年1月3日开始的美国第117届国会的席位数将是共和党51–48民主党。

前参议员约翰尼.伊萨克森(Johnny Isakson)的任期在今年并未届满,但他退休并任命洛夫勒接替他完成剩余的任期。因此洛夫勒在1月3日本届(116届)国会参议院结束、新一届参院开始工作后将继续任职,这使得参院中共和党以51–48领先。

但因为洛夫勒必须参加这次竞选以得到最终的正常当选(不仅仅只是接替),所以她在新一届国会中的任期可能是接下来的6年,或只有几天时间,这取决1月5日的竞选投票结果。

乔治亚州另一位现任参议员大卫.珀杜(David Perdue)的任期将于1月3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59:59届满。他将参加竞选决赛已争取连任。

11月13日(周五)

【20:50】众议院选举

加州共和党人掀翻现任民主党议员 共和党累计7翻转

经过漫长的胶着战斗后,在民主党的大本营加州,共和党人勇.金(Young Kim)击败现任民主党众议员吉尔.西斯内罗斯(Gil Cisneros),当选加利福尼亚州第39国会区美国众议院议员。

到发稿时为止,共和党已成功将7个席位翻红,而民主党翻蓝的成绩是0个。

在收获增多一席后,共和党总计203席。民主党得票数不动,总席位数为219席。

共决出了422席,仅余13席争夺。预计共和党将进一步扩大赛果。

【11:50】参议院选举

乔治亚州从新计票会影响参院竞选结果吗?

参议院仅剩的两个争夺席位都在乔治亚州,将在2021年1月举行两次参议院二次选举得出。

乔治亚州举行二次选举的原因是两名候选人的票数均不足50%。争取连任的共和党现任参议员戴维.珀杜(David Perdue)是将于1月参加决赛的一员,他在11月3日的大选日的首次比赛中,只差0.25%就能取得多数票优势。(详细请看:美参院罕现双二次选举 复杂交织川普大战

11月11日,乔治亚州州务卿宣布,拜登虽然领先该州,但由于和川普总统的得票率相差不到0.5%,因此将从新进行人工计票,从新计票从11月13日开始。

参议员戴维.珀杜曾希望从新计票可以帮助其找回0.25%的差距,那样他就不必参加二次选举了。

乔治亚州州务卿选举司已证实,该州的手动投票审核不会影响其参议院选举结果。选举司说,手动审核只包括总统候选人。

因此,参议员戴维.珀杜还需要参加竞选决赛。

乔治亚州从新计票会将该州的16张选举人票返还给川普总统,为他胜选连任打下坚实基础。因此虽然这次从新计票未使戴维.珀杜,也包括凯利.洛夫勒从中直接受益,但将极大的使他们的竞选决赛间接受益。(详细请见:乔治亚州重计 将还川普16票 影响参院吗?

【竞选更新】11月3日–11月30消息汇编

11月12日(周四)

【21:30】参议院选举

各方瞩目乔治亚州的2个参议院席位 民主党如得手将摧毁最高法院和美国选举制度

由于共和党人的表现强劲,民主党人希望在上周的选举中获得参议院多数席位的希望破灭了。目前共和党占据参院的50个席位,而民主党有48个,这意味着民主党必须赢得乔治亚州将于2021年1月举行的两次决赛选举,以使其成为50票对50票的参议院。

但共和党显然不会让其如愿,为帮助共和党参议员大卫.珀杜(David Perdue)和凯利.洛夫勒(Kelly Loeffler)为1月5日的决赛选举做好准备,全美共和党参议院委员会(NRSC)着重指出,它现在在乔治亚州已经部署了十多名高级官员和职员。

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共和党人格拉汉姆(Graham)表示他会赞助100万美元给两位议员竞选,但他指出民主党涌入的资金是“货币海啸”。

格雷厄姆警告说,如果他们同时获得参议院两个席位的话,民主党人将在拜登执政期间(假如是那样的)扩编最高法院以使其失去独立的法律地位。

并且,民主党人将取消选举人团制度,彻底破坏美国的选举和传统条例。

格雷厄姆说:“我们试图做的是阻止(左翼民主党人)制定美国政治史上最激进的议程,而乔治亚州的参议员席位则是打击将美国带入社会主义事业的关键。”

格雷厄姆的担忧同本新闻网之前的分析想吻合,如果民主党在这次总统和参院的大选中得手,美国的立国之本将荡然无存。(详细请见分析:共和党50:48交棒川普 得白宫者得参院

【14:30】众议院选举

爱荷华州共和党人拿下史上最接近的一场比赛

共和党人在爱荷华州赢取了美国历史上最惊险、最紧张的一场国会众议院竞选。共和党候选人玛丽安妮特.米勒-米克斯(Mariannette Miller-Meeks)成功击败现任民主党议员,在胜利的同时亦将蓝队的席位发红。

米勒-米克斯只赢了39票,可谓刀锋般间距的领先。媒体似乎不愿承认这一结果,目前尚未宣布,但米勒-米克斯在做客媒体采访时表示,按照爱荷华州法律的规定,她实际已经获得了胜利。

这样,众议院共和党的席位就增加到203票,尽管目前显示的仍是202票。

【12:50】众议院选举

民主党219票 共和党潜力大

民主党收获增多1个席位,总计219席。共和党得票数不动,总席位数为202席。

共决出了421席,仅余14席争夺。有内部消息表示,在剩余的14席中,共和党能赢取的席位比例不小,将进一步缩小双方的差距。

11月11日(周三)

【18:30】参议院选举

第117届参议院各自党魁产生

参议院只余下2个乔治亚州的席位争夺,但都将预定于2021年1月5日才能决定归属。在绝大部分成员确定的情况下,共和党和民主党选择了新一届国会各自党内的领袖。

共和党参议员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和民主党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被同事们选举为参议院各自党魁。乔治亚州竞选的结果将决定哪个参议员将担任整个参议院的多数党领袖。

【13:00】参议院选举

共和党赢得阿拉斯加州席位 共50席 民主党已失翻盘机会

阿拉斯加州共和党现任参议员丹.沙利文(Dan Sullivan)击败了民主党挑战者艾尔.格罗斯(Al Gross),成功连任。

全美共和党参议院委员会主席,印第安纳州参议员托德.杨(Todd Young)在星期三的声明中说:“我要祝贺我的海军陆战队同事、参议员丹.沙利文取得胜利。”“阿拉斯加人知道丹是一个始终把服务放在自我之前的人,并且将他的州的需求作为他在华盛顿的头等大事。”“阿拉斯加州将获得又一个6年任期的很好的服务。”

沙利文的胜利使得共和党在美国参议院的席位达到50个,而民主党则为48个。共和党离多数票只有一步之遥了,并且,民主党已经失去了翻盘的机会。

仅剩下2个参议院席位争夺,均出自于乔治亚州。鉴于目前的形势,可以说美国总统大选的结果将直接影响着参议院的控制权归谁,得白宫者,得参院。

详细请见:分析:共和党获50席 得白宫者 得参院

【10:00】众议院选举

民主党达到多数席位票数 但共和党紧追不舍

到发稿时为止,共和党收获增多1个席位,总计202席。此前,周三凌晨,民主党又获得了3个席位,总票数为218票,达到了取得众议院多数票的门槛。

民主党虽然取得了众议院的多数席位,但总体上讲,难言胜利。目前,已经有7个席位由蓝翻红,还有1个驴队席位翻转给了其它党派。

众议院共决出了420席,仅余15席。

11月10日(周二)

【20:00】参议院选举

共和党赢北卡州关键1票 基本锁定多数席位

北卡罗来纳州参加国会参议员竞选的共和党现任参议员汤姆.提利斯(Thom Tillis)经过漫长艰苦的比赛后最终获胜,其对手民主党候选人卡尔.坎宁安(Cal Cunningham)向提利斯认输。北卡罗来纳州的参议院竞选被认为是争夺参议院控制权的关键中的关键。

目前,共和党以49席:48席保持对民主党的领先优势。

尚余下3个席位争夺。共和党取得50个席位问题不大,而且,其很有可能取得全胜,最终取得52席。共和党基本保卫了其在参议院中多数席位的地位。

详细分析请见:参院共和党赢北卡关键票 基本锁定多数席

【竞选更新】11月3日–11月30消息汇编

【14:30】众议院选举

共和党势如破竹 豪取5连胜

共和党在众议院收官阶段大爆发,至发稿时为止,众议院又决出了2个席位,还是被共和党收获,今天已经上演帽子戏法,加上昨天的胜利,共和党已取得了5连胜。目前共和党总席位达到201席;民主党保持215个席位不动,双方差距缩小到14席。

共决出了416席,仅余19席。

【12:20】参议院选举

共和党或再取乔治亚州一个席位

目前参议院竞选仅余4个席位争夺,其中乔治亚州就占据了两个席位。这两个席位都进入了比较罕见的二次选举程序,并且这两个二次选举又阴差阳错地和美国总统大选的结果休戚相关,其结果也将决定着参议院究竟由谁来掌控。(详细请看:美参院罕现双二次选举 复杂交织川普大战

乔治亚州在总统选举中由于川普和拜登的票数过于接近,已开始重新计票。由于本次民主党人在竞选中涉嫌大量做票、选票舞弊与欺诈,从目前传出的消息,共和党人极有可能会收获大量被操纵投给民主党的票,或很多民主党的票可能作废,那么共和党人的得票率无疑会增加。

参加二次选举的乔治亚州现任共和党参议员戴维.珀杜(David Perdue)在计票结束时,得票49.75%,只差了0.25%而没有达到50%的门槛。那么,重新计票后,其可能也会受益而一举跨越门槛,就无需再选直接获胜了。

乔治亚州两位参加竞选的参议员凯利.洛夫勒(Kelly Loeffler)和戴维.珀杜都发声谴责选举欺诈。

【11:30】众议院选举

共和党豪取3胜

众议院的竞选已进入收官阶段。每一个席位的争夺中对阵双方的比分普遍很接近,比赛就尤为激烈和紧张。

至发稿时为止,众议院又决出了1个席位,仍然被共和党收获,加上昨天的胜利,共和党已取得3连胜。目前共和党总席位达到199席;民主党保持215个席位不动,双方差距缩小到16席。

共决出了414席,仅余21席。

11月9日(周一)

【21:50】众议院选举

共和党连下两城 缩小与对手差距

美国众议院选举周一晚间连续决出了个2个席位,均被共和党收获。

目前共和党在增加了2席后,总席位达到198席;民主党保持总数215个席位不动,双方差距缩小到17席。民主党在此次大选中失地较多已是不争的事实。

共决出了413席,仅余22席。

【16:30】参议院选举

麦康奈尔发表大选以后的首次讲话 表示媒体没有权力确定谁是总统

自美国大选以来,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在参议院大厅第一次发表讲话时表示,宪法没有赋予媒体决定总统职位的权力,支持川普竞选活动的法律斗争。

他说:“必须计算合法选票。”

麦康奈尔指出,如果民主党人相信选举过程是公平的,则“不应该担心任何额外的审查”。

【13:30】参议院选举

现届参议院成员确认美国新任国防部长

美国参议院选举仍在进行当中,但本届参议院成员仍将履职到2021年1月20日。

11月9日下午川普总统做出重大举动,他宣布解雇了原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Mark Esper),国家反恐中心主任克里斯托弗.米勒(Christopher Miller)将接任代理国防部长并立即生效。(详见:川普宣布解雇国防部长 继任“立即就职”

在宣布上述重磅消息时,川普特别提到米勒是经参议院一致确认的。

一般来说,总统确定自己内阁的成员,参议院都不会干涉,特别是当总统和参院多数党同党派的时候。但是,提名人必须经过参院确认才有效。由此可见参议院的重要性,因此其每一个席位都是必争之地。

【13:00】众议院选举

众院民主党人发生争吵

众议院选举仍在进行当中,但到发稿时为止,比分没有变化。

在11月3日开始的美国大选中,在众议院,一些席位由蓝翻红,民主党在下院多个位置上败给了共和党。民主党众议员阿比盖尔.斯潘伯格(Abigail Spanberger)等温和派对一些左翼的理念和立场表示抨击和反对。那些左翼的理念主导了民主党2020年大部分的政治声明和行动。对此,激进左翼的代表人物AOC反过去指责温和派民主党人对反激进的批评“不负责任”,众院的失利不能怪她。

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也以她的首字母缩写AOC闻名,是来自美国纽约市的国会议员。在近两年来,其以激进的左倾社会主义理念而闻名,是备受抨击的“绿色新政”的发起人之一。

11月8日(周日)

【21:50】众议院选举

共和党收获大 众院民主党人佩洛西恐将失去议长职位 众院正远离社会主义

美国众议院的选举仍在紧张进行中,然而,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加州众议员、在本次选举大比分连任的凯文.麦卡锡周日表示共和党在本次选举中收获颇丰,已经将至少7个席位从蓝色翻到红色,而第8个蓝变色的席位是密歇根州的一个席位换成了由自由主义者占据。预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会有更多的胜利。

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宣布将竞选连任,但麦卡锡表示,随着共和党人在2020年大选中增加众议院席位,虽然民主党仍占据多数席位,但佩洛西上台并不是确定的事情。

他解释说:“要成为议长,你必须获得218票。”“当她两年前参加那次投票时,有15名民主党人投票反对她。这些民主党人中有10个将重返国会。”

“如果那10个人再次投票反对她,由于共和党的收获,她将当不了众议院议长。”

他说:“我们现在比分已经足够接近,可以与几个民主党人一起控制投票大厅。”

麦卡锡指出,通过给全美的共和党人投票,特别是在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和纽约州等州选举共和党妇女,美国人正在拒绝下院倒向社会主义。

【竞选更新】11月3日–11月30消息汇编

【14:30】众议院选举

民主党再下一城 接近赛点

美国大选,即使周日各地计票工作仍在继续进行。美国众议院选举周日下午又决出了1个席位,被民主党收获。

目前共和党总席位196席;民主党增加一个后,总数215席,已经靠近218票的赛点。

共决出了411席,仅余24席。

【7:50】参议院选举

乔治亚州再现二次选举 席位争夺白热化 影响赛果因素分外复杂

乔治亚州现任共和党参议员大卫.珀杜(David Perdue)与民主党人乔恩.奥索夫(Jon Ossoff)之间的竞选比赛十分激烈。到计票结束时,珀杜比奥索夫多了9万多张票胜出,但是,因为只差了0.25%珀杜没有达到50%的门槛,因此双方将进行第二次选举。

此前本条新闻曾报导乔治亚州的另一位现任共和党参议员凯利.洛夫勒(Kelly Loeffler)和民主党人拉斐尔.沃诺克(Raphael Warnock)亦将进行二次选举。

这两场竞选比赛的二次选举将于明年(2021年)1月5日举行。

因为时间的关系,两场比赛又和本次总统选举紧紧联系在一起。无论川普或拜登当选,对其同党的参议员竞选会有加分作用,反之减分。

在1月5日前,总统大选可能会有结果,那么接下来的乔治亚州参议员的选举预计将会受到影响,最终谁能够逐鹿中原充满悬念。

详情请见:美参院选举罕现双二次选举 交织川普大选

【0:00】众议院选举

共和党再下一城 众议院少数党主席胜出

美国众议院选举,周六深夜决出了个1席位,被共和党收获。

美国少数党领袖、加利福尼亚州的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上图中前边发言的人即为麦卡锡)以大比分获胜。虽然计票进度只有66%,但麦卡锡领先优势已达17点,随后对手退赛,麦卡锡获胜。

目前共和党总席位达到了196席;民主党214个席位不变。

共决出了410席,只剩下25个席位,其中一些席位有可能翻红。显然在本次选举中,共和党已经将与民主党的差距缩小很多。

11月7日(周六)

【18:00】众议院选举

共和党、民主党各有斩获

美国众议院选举周六又决出了个3席位,民主党获得2个,而共和党1个。目前共和党总席位195席;民主党214个席位。

共决出了409席,仅余26席。目前来看民主党基本可以保持众议院多数席位,但是与共和党的席位差距恐将缩水。

【10:10】参议院选举

选票舞弊疑云笼罩 密歇根州的怪异竞选结果

如同在总统选举的计票过程中所发生的一样,美国参议院竞选也出现了选票舞弊疑云。

密歇根州参议员竞选在现任民主党参议员加里.彼得斯(Gary Peters)和共和党人约翰.詹姆斯(John James)之间展开。这场竞赛普遍被认为可以决定共和党是否控制参议院,还是民主党赢得多数的关键比赛。如果詹姆斯赢了,将翻转民主党的席位,其将彻底失去翻转参议院的机会。

詹姆斯在大选日(11月3日)当晚开票的大部分时间一直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却在一夜之间被翻盘。

11月4日彼得斯宣布胜利,但是詹姆斯并没有打电话给他或是声明败选。因此竞选结果成为疑问。

川普亦对密歇根州参议院选举结果表示怀疑。

总统在推特上说:“哇!看来密歇根州现在已经找到了将一名出色的年轻人约翰.詹姆斯拒之门外的必须要有的足够选票。”“发生了多么可怕的事情!

不知道詹姆斯会否发起法律诉讼,密歇根州的参院选举或许有翻转的可能。

自1994年以来,密歇根州就没有再选举过共和党参议员。

详情请见:亦涉舞弊?美参院选举现拜登式逆转

11月6日(周五)

【23:30】参议院选举

如果双方最终平手怎么办?

如果在剩余的4个席位中,双方各取2席,那么双方将以50票对50票打平。这个时候,美国副总统将投出决定胜负的关键一票。那么哪个党掌控了白宫,实际就掌控了参议院。

因此,美国总统大选又在这里和参议院的竞选紧紧交织在一起。

【23:00】参议院选举

出现“疑似”民主党席位 其或被翻转

参议院在漫长的竞选计票后,又给出一个密歇根州的席位,但是该位置充满争议,可以算作“疑似”归于民主党,但其或许会存在翻转的可能。

这样,民主党赢了13席,目前共有48席。而共和党数字不变,依旧是获18席,目前共有48席。双方现在是势均力敌。

民主党目前的48个席位已经超过了大选前的47席。但离获得51席,从而翻转参院的控制权的目标还有3席的距离。目前仅剩下4个席位争夺,民主党要赢取其中3个,难度非常大。

【15:00】众议院选举

共和党、民主党各有收获

美国众议院选举又决出了个5席位,民主党获得4个,而共和党1个。目前共和党总席位194席;民主党共获212个席位。

共决出了406席,仅余29席。

【11:10】众议院选举 

佩洛西承认失利

美国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一直在对记者发表讲话。她对拜登当选总统的前景感到高兴,但同时也谈到了民主党在众议院的损失。

她说:“我们在众议院的每一次战斗都没有赢。但是我们确实赢得了战争。”

11月5日(周四)

【22:17】众议院选举

共和党再下一城 一天之内3连胜

美国众议院选举决出了今天的第3个席位,仍然被共和党斩获。这样共和党已在今天连破3关,共和党目前的席位达到193席。民主党没有变化,还是208个席位。双方的差距缩小到15席,到目前为止,民主党在此次议会选举中失利已是越来越明显了。

众议院对决以龟速进行,说明比赛非常接近,不拼到最后一张选票不出结果。截至当前时间,众议院共决出了401个席位,只余34席进行激烈的争夺。

【19:30】众议院选举

共和党扳回两席 

在胶着紧张的比拼后,美国众议院选举又决出了2个席位,全部归于共和党。在增加2个席位后,共和党总数达到192席。民主党数字不变,共获208个席位。

截至当前时间,众议院共决出了整400个席位,只余35席争夺。共和党人目前已经成功翻红6个席位,而民主党人一个都没有。

【12:50】众议院选举

民主党续增

美国众议院选举又决出了4个席位,全部归于民主党。目前共和党数字不动,仍是190席。民主党增加4个,共获208个席位。

共决出了398席,仅余37席。截至现在时间,共和党人依旧保持成功将6个席位翻红的成绩,而民主党人仍是一个都没有。

11月4日(周三)

【21:10】众议院选举

共和党看似劣势 但实际净赢数喜人

在长时间停滞后,美国众议院的选举又决出了3个席位,共和党增加2个席位,达190席。民主党增加1个,共获204个席位。

共决出了394席,余40席。尽管民主党人目前来看设法保持了对众议院的控制权,但其与共和党人的席位差距已经减少不少。截至现在时间,共和党人已经成功将6个席位翻红,而民主党人一个都没有。

共和党人赞扬自己向国会下议院增加了多名妇女代表。共和党妇女参加国会选举的人数创历史新高,并且目前至少有10个在众议院席位竞选中获胜。

【19:35】参议院选举

竞选出现罕见的二次选举

在此次参加参议院选举的席位中有一个特别选举,而这个特别选举最终又走向了罕见的二次选举。

这个特别选举是针对已退休的乔治亚州参议员约翰尼.伊萨克森(Johnny Issakson)的剩余任期举行的。现任共和党参议员凯利.洛夫勒(Kelly Loeffler)被伊萨克森指定为继任者,但还需要竞选确认。其主要的竞争对手包括共和党众议员道格.柯林斯(Doug Collins)和民主党人拉斐尔.沃诺克(Raphael Warnock)。

在此次选举中,他们3人的得票率均未达到所需的多数票门槛,因此就需要进行二次选举。该次二次选举将于明年(2021年)1月5日举行。

柯林斯随即宣布退出竞选,因此届时洛夫勒将和沃诺克展开再次对决。

该竞选是美国参议院选举目前仅余5个席位中的一个,对共和党和民主党双方都很关键,是能否翻转参议院的必争席位。目前得票中沃诺克得32%,洛夫勒得26%,而柯林斯得20%。在柯林斯退出后,如果他能够支持同党的洛夫勒,两人的支持者或许可以共同击败沃诺克。民主党就将失去翻转的机会。

【19:30】众议院选举

双方比分没有变化,保持在共和党188:民主党203。

【16:25】众议院选举 

共和党增加3个席位,达188席。民主党增加2个,已获203个席位。

共决出了391席,余44席,民主党只要拿下其中的15席就保持住了多数党地位,但共和党也许会缩小两党之间的席位差数,在上届众议院,两党差距为35席。

 

~~~~~~~~~ ~~~~~~~~~ ~~~~~~~~~ 

以下为美国参议院选举结果

11月4日(周三)

【15:00】民主党似乎失去翻转机会

长时间的胶着之后,共和党人再下一城,赢得1个参选席位,总共赢了18席,目前在参议院共有48席。民主党数字不动,仍获参选的12席,目前共有47席。红队再次领先。

目前仅有5个席位留下。民主党想要翻转,要拿下其中的4席,80%的胜率,对民主党来说,难度不是一般的大。

【12:39】双方比分僵持 原因初解

双方的比分没有变化。依旧保持共和党赢取选举席位中的17席,目前共有47席。民主党共获12席,目前共有亦是47席。双方比分战平。

出现长时间的比分停滞说明双方的竞选比赛非常紧张、接近,每一张选票对每一位候选人都很重要。另一方面由于疫情关系,美国此次大选邮寄选票数量大增,而处理邮寄选票所需的时间比处理现场投票更花时间。但绝大多数邮寄选票是提前收到的,基本已经做过预处理,计数不会占用太多大选日的时间。然而,有一些州如北卡罗来纳州在选举日后6天内仍接受选票,前提是选票要在11月3日或之前盖戳寄出。那么在该州竞选的议员当比分接近时就可能要等全部邮寄选票到了以后再统计最终结果。

这也是川普总统一直呼吁的邮寄选票欺诈的问题。从通常的角度讲,考试结束了,但你之后交上来的卷子仍计分,这似乎真的不合理。

目前剩下的6个席位中,有1个是争夺北卡州的位置,在计票93%的情况下,双方的差距在2点以内,可能要很长时间出结果。

但本文会一直追踪。敬请保持关注。

众议院的比分有了变化。请向下翻到众议院的报告部分查看。

【4:55】

在参议院的选举中,到目前为止,民主党实现了2个翻转,分别是科罗拉多州的约翰·希肯洛珀(John Hickenlooper)击败现任共和党议员科里·加德纳(Cory Gardner),以及亚利桑那州的马克·凯利(Mark Kelly)击败共和党现议员玛莎·麦克萨利(Martha McSally)。

因为之前共和党也有一个翻转,因此民主党实际就净赢了一个席位。

而民主党一共需要净赢4个席位才能实现在整个参议院的翻转,而目前只剩下6个位置。在这6个席位中,目前来看民主党有希望翻转一个。然而,在6个剩余的席位中,也有民主党的议员在争取连任,更不幸的是,那位议员大概率会输,也就是说,在剩下的6个席位中,共和党和民主党各有一个翻转,双方净赢为0。那么只有4个席位了,民主党要赢3个才行,但是所有那4个位置,目前大概率是共和党胜利。

因此,最终的结果很可能是共和党赢得52票,民主党48票,其翻转失败。

请关注接下来的结果,看看分析会否准确。

【3:35】

共和党数字不动,仍是赢17席,目前共有47席。民主党又赢取1席,共获12席,目前亦共有47席。双方比分再次战平。

民主党的47席与此次选举之前其所拥有的席位数相同了。

仅剩下6个席位了,它们的归属将决定着哪个党能够掌控上院。民主党会实现翻转吗?

【2:50】

阿拉巴马州共和党人成功反转一个参议院席位。汤米·图伯维尔(Tommy Tuberville)挑战民主党现任议员道格·琼斯(Doug Jones),在计票90%的情况下,图伯维尔赢了23点,已铁定当选。

【2:40】

南卡罗莱纳州共和党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是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的主席。其是将巴雷特大法官准入美国最高院的关键人物。

在目前的竞选中,其在计票80%的境况下,大幅领先其民主党对手近14点,获胜已无悬念。

【2:25】

共和党赢得1个席位,共赢17席,目前共有47席。民主党数字不动,仍获11席,目前共有46席。红队再次领先。

现在已经决出了28席,仅剩7席仍在争夺当中,比赛进入关键时刻。

【1:40】

共和党数字不动,仍是赢16席,目前共有46席。民主党赢取1席,共获11席,目前亦共有46席。双方比分战平,持续焦灼状态。

【0:45】

共和党第又双叒叕次连续取得2个席位,赢16席,目前共有46席。民主党数字不动,仍获10席,目前共有45席。

现在已经决出了26席,尚余9席仍在争夺当中。

11月3日(周二)美国总统大选日

【23:35】

共和党第3次连续取得2个席位,赢14席,目前共有44席。民主党赢取1席,共获10席,目前共有45席。双方比分胶着。

【23:20】

共和党再次连续取得2个席位,赢12席,目前共有42席。民主党数字不变,依旧是获9席,目前共有44席。

目前已经决出21席,超过要选举的35席的一半,目前两党仍是势均力敌。

【23:00】

共和党连续取得2个席位,赢10席,目前共有40席。民主党在选举的席位中增加一位,获9席,目前共有44席。

【21:57】

共和党又取得一个席位,赢8席,目前共有38席。民主党数字不变。

【20:30】

共和党在选举的席位中拿下7席,目前共有37席。民主党在选举的席位中获8席,目前共有43席。

【20:45】

共和党再下一城,赢了5席,目前共有35席。民主党数字依旧没动。

【20:05】

共和党在选举的席位中赢4席,目前共有34席。民主党在选举的席位中赢7席,目前共有42席。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肯塔基州共和党人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在与艾米.麦格拉思(Amy McGrath)竞赛中大比分获胜。

【19:50】

共和党在选举的席位中赢两席,目前共有32席。民主党在选举的席位中应1席,目前共有36席。

【19:00】

美国参议院席位共有100个,共和党目前在参议院中拥有53-47多数席位,但是许多现任议员面临来自民主党对手的激烈挑战。

参议院席位每6年选举一次。今年的参议院选举有35个席位,包括亚利桑那州和乔治亚州的特别选举。共和党参选的席位有23个,民主党占12个。

民主党需要翻转4个席位才能获得控制权,而共和党人至少需要保留21个席位才能保持控制。

~~~~~~~~~ ~~~~~~~~~ ~~~~~~~~~ 

以下为美国众议院选举结果(218席为多数党)

11月4日(周三)

【15:10】众议院结果渐明

共和党185席保持不动,民主党已获201个席位。

共决出了386席,余49席,民主党只要拿下其中的17席就保持住了多数党地位,但共和党也许会缩小两党之间的席位差数,在上届众议院,两党差距为35席。

【13:29】选票是否有问题?

共和党185席,民主党195席。似乎正拉开差距。共决出380席,余55席。

在总统大选的结果上,密歇根州、威斯康辛州以及宾夕法尼亚州的选票受到强烈质疑,可能有舞弊行为。美国选举的选票是连带着总统和议员等选举一起的,那么如果说在总统大选的选票上都存在造假的问题,那么在美国国会的选举中其是否也存在类似状况呢?

【12:39】比赛进入缠斗阶段 背后原因史上罕见

共和党185席,民主党193席。共决出378席,余57席。

可以看到,虽然双方的比分在持续变化,但改变的速度很慢。其原因如在上面参议院报告部分所述,一个是双方选情接近,另一个就是计票停滞。后者是历史上极其罕见的情况。2020年美国大选的确有很多不合常理的地方,扑朔迷离。

【8:50】

共和党183席,民主党189席。共决出372席,剩63席。

【5:50】

共和党181席,民主党188席。共决出369席,剩66席。

【5:10】

共和党181席,民主党187席,双方减小到6票。

共决出368席,仅剩67席。

【4:44】

共和党178席,民主党185席,双方差距减小。谁先能够达到218票?

共决出363席,仅剩72席仍在争夺当中。

【4:05】

共和党174席,民主党181席。双方的票数增长都放慢不少,说明竞选的双方票数都十分接近,比赛已经进入到每个席位都要经过激烈比拼才能决出的时刻,而结果将决定众议院能否翻转。

共决出355席,仅剩80席仍在争夺当中。

【3:45】

共和党173席,民主党180席。民主党的领先差距又缩小了,这是因为有多个民主党现任众议员被共和党挑战者击败而出现翻转。

共决出353席,尚余82席仍在争夺当中。共和党能否翻转众议院呢?

【2:55】

著名的美国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 )在与她的同党对手竞争中,以大比分获胜,再次当选众议员。

【2:55】

共和党171席,民主党179席。民主党持续领先,但双方的比赛仍没有拉开。

共决出350席,尚余85席仍在战斗中。

【2:27】

共和党170席,民主党178席。民主党持续反超势头,但双方的比赛仍处于焦灼状态,尚有变数。

共决出348席,尚余87席仍在战斗中,比赛已进入后程关键时刻。

【1:40】

共和党161席,民主党167席。民主党实现了反超,但双方的比赛进入焦灼状态。

共决出328席,尚余107席仍在战斗中。

【0:45】

共和党153席,民主党139席。共决出292席,尚余143席仍在战斗中。

11月3日(周二)美国总统大选日

【23:35】

共和党138席,民主党111席。共决出249席。

【23:20】

共和党136席,民主党102席。共决出238席,赛程已经过半,共和党始终保持领先,不知能否从新收回众院的主导权。

【22:56】

共和党124席,民主党94席。赛程已近二分之一,共和党始终领先。

【22:00】

共和党83位,民主党60位。共和党这是压着打呀。

【21:49】

共和党76席,民主党49席。

众院这是要翻红吗?

【21:30】

共和党大幅扩大领先优势,赢得62个席位,民主党39席。

【20:45】

共和党赢得35个席位,持续超过民主党的28席。

【20:20】

共和党赢得25个席位,超过民主党的23席。

【20:05】

共和党赢得21个席位,民主党取22席。

【20:00】

共和党赢得14个席位,民主党取17席。

【19:40】

美国众议院选举。共和党赢得8个席位,民主党斩获7个。

【19:30】

美国众议院选举。所有435个众议院席位每两年选举一次。民主党从2018年中期选举中获得了232个席位的控制权,共和党需要翻转21个席位才能获得控制权。


来源:看中国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看中国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本文短网址: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分享到:

看完这篇文章觉得

评论

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理性交流,拒绝谩骂。

留言分页:
分页:


Top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