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前女副主席任华被双开 罪名涉参加校友会

【看中国2020年11月30日讯】中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周一(30日)公布,立案审查调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前女副主席任华问题,开除其党籍及开除公职,同时终止其自治区第9次党代会代表资,移送司法。其中罪名竟还包括参加校友会。

官方通报批任华对抗审查,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购物、高档美容等奢靡消费安排,违规出入私人会所,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规参加自发成立的校友会;违规放贷并获取大额回报,借用管理和服务对像大额钱款谋利;把公权力当成谋取私利的工具,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工程承揽以及土地受让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非法收受巨额财物。

任华被指涉嫌受贿犯罪。

资料显示,任华于1964年3月生于山东烟台,1984年11月入党,自1986年7月至2006年6月期间,担任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信息处副处长、党委办公厅信息处处长、党委办公厅副主任等职务。2006年9月起,她出任乌鲁木齐市委常委;2013年3月至2017年8月,任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厅党组书记、副厅长;2018年1月任维吾尔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文化厅党组书记、副厅长。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