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滚动报导】川普点名欺诈集团 誓言彻底追查(组图/视频)


美国总统大选对阵的双方–美国总统川普和美国前副总统拜登的最新得票情况。(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1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组专题报道)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在最后计票宣布阶段风云突变,之后过程跌宕起伏,而结果更是扑朔迷离。美国现任总统川普(特朗普)宣布其对手前副总统拜登(Biden)阵营选举舞弊、欺诈,并就此在多个州提起大量诉讼,官司将打到最高法院。拜登和主流(左派)媒体则匆忙单方面宣布胜选、要求交接权力,但遭到了美国竞选委员会的否认以及美国负责权力移交的官方机构总务署的拒绝。

目前大选计票仍在进行中,那么双方的真实得票到底如何?选举舞弊的证据、内幕有哪些?川普总统的法律诉讼进行的怎样?川普总统的反击将怎样展开?拜登阵营美国大选舞弊的幕前、幕后黑手、深层政府到底是谁?其会有怎样的结局?中共政府涉入美国大选舞弊是否属实?详情及后续进展会牵出更大内幕吗?川普阵营与拜登阵营双方斗争的结果究竟鹿死谁手?总统花落谁家?美国大选大决战对中国乃至世界各国会有怎样的影响?……

在实时滚动报导中,《看中国》新闻网将一一为您展现围绕美国总统大选的最新讯息,一直持续到大选给出最终结果。敬请持续关注,获取最新动态。

【实时滚动报导】11月2日–11月11消息汇编

********* ********* *********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

实时滚动报道更新以美东时间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