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包茂高速40多辆车相撞 至3死6伤(图)


11月24日上午,陕西铜川包茂高速发生40多辆车相撞的交通事故,10多辆车起火(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0年11月24日讯】11月24日上午,陕西铜川包茂高速发生40多辆车相撞的交通事故,10多辆车起火,多人被困。现场浓烟滚滚,火光冲天。目前已知车祸造成3人死亡、6人受伤。

综合陆媒报导,11月24日上午7点,陕西省铜川市耀州区G65包茂高速776+200米处关庄立交桥面因团雾发生三起交通事故。经确认现场相撞车辆为43辆,其中包括一辆34吨甲醇槽车,现场10多辆车起火,起火段浓烟滚滚,火光冲天,多人被困。有网友透露是油罐车着火。

官方报导指,截至8点40分左右,火势被控制未蔓延至34吨甲醇槽车。

当时事故现场有2名被困人员救出,目前已知车祸造成3人死亡、6人受伤。救援仍在继续进行,具体伤亡人数、事故情况正在调查中。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