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起?天津风险地激增 数百人被迫拉走隔离(視頻/图)


天津武汉肺炎疫情升级,已经发生社区性感染。11月18日,天津疫情防控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0年11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近日,天津武汉肺炎疫情升级,连续新增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当局出动多辆大巴及防疫人员,连夜对出现疫情的小区进行排查,并拉走数百居民隔离。目前天津的中风险地区快速增多。

天津疫情升级 数百居民被迫隔离

综合陆媒报导,11月18日0时至24时,天津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又新增一例武肺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康某某是一位33岁的女性患者,与8日确诊的本土第3例无症状感染者王某某是邻居,其于隔离期间检测出病毒阳性。而王某某是冷链搬运工人,另有感染者龚某某及王某某均是第3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室友及工友。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该小区已发现4名确诊病例,显示天津已经出现社区感染链。

目前,天津瞰海轩小区已被官方划定为中风险地区。


瞰海轩小区范围图(图片来源:微博)

据网友在海外社交平台推特上传的影片显示,17日晚至18日凌晨,瞰海轩小区被封闭,防疫人员对当地居民连夜进行核酸检测,更出动多辆大巴车拉走数百居民进行隔离。相关消息未得到官方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