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再次呼吁中国政府结束对信仰之战争(图)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贝克(Sam Brownback)。(图片来源:Sarah Silbig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贝克(Sam Brownback)周二(11月17日)在第三届“2020年促进宗教或信仰自由的部长级会议”和第一届“国际宗教自由或信仰联盟部长论坛”上再次呼吁中国政府结束其“对信仰之战争”(War on faith),其中包括结束对法轮功信仰者们的迫害。

布朗贝克大使说:“我在想,特别是中国在做的什么是绝对错误的——这是当今世界上最严重的宗教迫害情况之一。”

布朗贝克大使还说到:“我们将继续呼吁中国(中共)停止其对信仰之战争,它们的战争无论如何不会成功。”布朗贝克大使提到中共在迫害所有信仰,包括维吾尔人、藏族佛教徒、基督教家庭教会、天主教会,和法轮功。

同一天,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在美国国务院的官方推特上批评中共迫害信仰不畏余力。蓬佩奥在推文中说:“中国共产党对信仰之战争针对有基督徒、穆斯林、佛教徒和法轮功信仰者们。该党不遗余力。”

蓬佩奥国务卿的这句话来自他在11月16日对这次部长级会议及论坛的开幕致辞,他通过视频在致辞中说:“我们的国父将宗教自由视为不可剥夺的权利,……中国共产党对信仰之战争针对有基督徒、穆斯林、佛教徒和法轮功信仰者,该党不畏余力,……让我们带着这一信念前进:信仰永存,暴政必败!”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贝克也通过视频发表了致辞,他说到:“在我们举行第三届部长级会议以促进宗教或信仰自由的同时,中华人民共和国(PRC)却在强化其长达数十年的对信仰之战争。中共(CCP)继续下令宗教团体把共产主义教条灌输到信仰的教义和实践中。这是不可接受的。”

“促进宗教或信仰自由的部长级会议”最早由美国国务院在2018年推动召开第一届,今年的第三届是在波兰首都华沙召开,也是第一次在美国以外的国家召开。

“国际宗教自由或信仰联盟”在美国推动下于今年2月成立,这次是首次召开该联盟的部长级论坛。

该联盟旨在促进宗教自由和打击基于宗教或信仰的迫害,目前已有31个成员国,包括波兰、英国、荷兰、澳大利亚、塞内加尔和乌克兰。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