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政府沦陷 总统、财长、防长、议长、卫生部长确诊(图)


2020年10月12日,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与波兰总统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时讲话。(图片来源: VALENTYN OGIRENKO/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5日讯】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仍持续在全球蔓延,欧洲地区疫情再次爆发,乌克兰政府遭受重创,继总统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确诊后,财政部长、国防部长、国会正副议长、副总理也相继遭感染,现卫生部长史提帕诺夫(Maksym Stepanov)也公布自己确诊。

综合外媒报导,乌克兰政府高层惨遭武汉肺炎病毒攻陷,继9日总统泽伦斯基确诊住院治疗后,乌克兰其他高阶官员也纷纷传出病例,包含总统办公室主任、财政部长、国防部长、国会议长、副议长以及副总理等人纷纷染疫。

现卫生部长史提帕诺夫也无法幸免,他14日宣布乌克兰单日新增12524例确诊病,创疫情爆发来单日新高后,随后自己在社交平上台表示,“即使小心翼翼,并遵守了所有防疫规范,但遗憾的是我今天得知自己的病毒检测呈阳性。我现在正在家自我隔离,将会进行远程办公。”

目前乌克兰累计确诊52万5176例,已有9508人不治,现乌克兰政府决定重新实施全国封锁,14日起至30日,除杂货店,药房,医院和运输业外,其他产业必须关闭或限制活动。

原标题:乌克兰政府沦陷!总统、财长、防长、议长、卫生部长相继确诊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