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证实:击毙北非“盖达组织”领导人(图)


法国国防部长帕莉(Florence Parly)在13日表示,该国部队于马利东北部一次任务中击毙了盖达组织北非领导人。(图片来源:ERIC FEFERBERG / 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3日讯】13日,法国宣布,该国部队于非洲的一次任务之中,将盖达组织北非领导人穆萨(Bah ag Moussa)击毙了,而且穆萨被认为是这个组织中的“历史级人物”。法国称,这在打击恐怖主义中,堪称是一次重大的胜利。

根据法媒报导指出,法国国防部长帕莉(Florence Parly)在13日表示,该国部队于马利东北部的一次任务中,击毙了穆萨。帕莉称,穆萨是该组织中的历史级人物,甚至还是多起攻击事件的罪魁祸首,造成相当严重的死伤,他已经在2019年被联合国列入制裁名单中。

帕莉透露,10日,法国在一次直升机联合地面部队行动中,将穆萨击毙,这可说是打击恐怖主义上的一次重大胜利。在最近几周,法国致力于打击伊斯兰极端主义,已经击毙了数十名“圣战士”了。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